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凯馨为海洋动物发声:“大自然才是他们的家”

资讯 TOM    2018-10-12 16:49

甜美女生呼吁观众朋友们远离“动物监狱”,不要为囚禁、虐待、强迫动物表演的行为买单。

北京——新晋演员李凯馨加入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的让海洋动物自由项目。在平面广告中李凯馨身穿PETA拯救虎鲸的主题T恤,背景中三只虎鲸正在大海里恣意遨游,面对镜头的甜美微笑透露着自由的气息。通过这个广告,李凯馨希望告诉大家“大自然才是动物的家,请不要去那些为了利益囚禁野生动物的地方”。

李凯馨为海洋动物发声:“大自然才是他们的家”

而在主题视频中,李凯馨讲述了白鲸母亲玛莎(Martha)的故事。玛莎与家人在大海中遨游时被捉走,关进海洋馆的池子中,不停地被人工受孕。然而监狱般的水池让她的孩子一个接一个地夭折,唯一幸存的小白鲸格雷,却在幼时被人带走。日复一日,囚禁和丧失孩子的痛苦让她抑郁、绝望。视频结尾李凯馨说道:“她没有选择自由的权利,但你有。请帮帮他们,野生动物应该生活在野外。”

“虎鲸和白鲸等海洋动物是有高度复杂情感的社会性动物,当他们被人从野外捕捉到海洋馆被终生囚禁的时候,精神和身体都会遭受极大痛苦”,李凯馨在访谈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加入到PETA的让海洋动物自由项目为TA们发声,希望大家都能够设身处地的思考,不要去参观那些通过囚禁、强迫TA们表演来盈利的海洋馆。”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我们的娱乐对象”——海洋馆囚禁虎鲸、白鲸所用的混凝土水箱,大小还不足他们族群在野外活动范围的百万分之一。海洋馆囚禁的水生哺乳动物,包括虎鲸、白鲸和海豚在内,都被剥夺了自由活动、觅食的权利。这些动物也无法选择一起生活的同类,往往导致互相打斗和过早死亡。

李凯馨已经加入了一系列爱心名人的行列,包括范玮琪、舒淇、蔡依林、傅园慧、刘谦等等,携手PETA一起推进动物权益理念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