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 Study第三家校区即将开业:一站式教育平台,颠覆传统教育思维

资讯 TOM    2018-10-26 12:25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Mo Study 创新打造一站式全品类生态教育平台,以颠覆传统教育的思维为全年龄段儿童提供多种课程和体验,力图打造学习与成长的艺术空间,并为家长创造艺术化的休息、交流甚至工作的舒适空间。

目前,Mo Study 香溢花城校区和大宁中心校区已经开放,嘉定西云楼校区预计在12月份与家长和孩子见面。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智慧教育”的概念被提出,教育行业开始加入到变革升级的行列之中,教育机器人的出现,正在全面推动教育系统的革新与发展。

而此时对于一个从事地产行业12年,转行做教育,Mo Study 创始人赵男男来说,这是一个思考的契机:教育的更新力量依旧是人。

赵男男,12年地产职业生涯,先后就职于龙湖地产、新华都实业集团和绿都集团,在房企的12年沉浮变幻中,赵男男对于企业内部革新、房企在新趋势下的变化以及做出相应战略调整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2001年入龙湖地产,年仅29岁便出任龙湖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

Mo Study第三家校区即将开业:一站式教育平台,颠覆传统教育思维
Mo Study 创始人赵男男

如果把人生分阶段,毫无疑问,赵男男的青年时代是辉煌的。然而,也是在那样的高度上,他对人生做出了重新的思考。永远做喜欢的事,世俗标准的成功只是附属品,这是赵男男永远不变的“玩家心态”,然而人到了中年,责任与爱,会和热情与投入一道前行。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让一个有力量的阶层产生了一种超越父爱的爱。教育影响人的生命态度,培养人的人格品质,唯有教育才能给孩子自由与快乐的能力,才能给孩子一个真正幸福的未来。“教育不是功利,教育在每个时代都是人的理想与情怀,建一个学校,惠及更多的人,这就是 Mo Study 的初心”,赵男男如是说。“Mo Study 要突破传统,在解放孩子天性的同时,让每个孩子更快乐的成长。”

纵观当下的教育行业,孩子教育问题主要集中在家庭和教育机构上。时代节奏,社会结构让父母没有太多精力教育孩子,教育的重担落在老人身上。“隔代亲”其实也造成了教育理念的“断代”。即便家长牺牲掉工作,也会因为教育方法的问题,让教育孩子困难重重。

随着家长的教育观念的改变,教育机构的功利性有所缓解,但是环境差、体验感不好,完成从“教”的角度出发,忽略孩子才是真正的主体。

针对目前教育行业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结合行业发展的方向,Mo Study 异军突起,带来更新的力量。

Mo Study第三家校区即将开业:一站式教育平台,颠覆传统教育思维
Mo Study 教学中心

生态教育平台,重新定义孩子的成长

Mo Study 教育课程涵盖英语、逻辑思维、STEAM、艺术(涵盖美术、音乐、舞蹈等)、体育(涵盖体适能、篮球、搏击、跆拳道等)、国际备考(涵盖英式英语、美式英语、语言培训等)、托班、学科提升(涵盖小学、初中等)等八大教育品类。让孩子在丰富的体验中找到天赋所在。

Mo Study第三家校区即将开业:一站式教育平台,颠覆传统教育思维
Mo Study 未来教育中心

严选美好,教育的颠覆

严选环境:对于孩子来说,比起刻板无趣的教室,一定更愿意呆在充满乐趣的游乐园, Mo Study 就将带来这样的游乐教室。

严选机构:入驻的教育机构以孩子的全方位发展为核心理念为价值观,具有独树一帜、中西融合的独有教学特色,同时还需拥有不断成长、进步的运营机制。

严选课程:Mo Study 以万变之本的理念为基础,以此展现卓尔不群的特性、蓄积深厚的经验以及日新月异的态度,给予孩子更为多样的课程。

严选教师:教师作为直接与孩子互动的环节,Mo Study 必然更为严苛。优秀的教学技能,适合孩子的教学形象都 是Mo Study 选择教师的基本条件。

严选服务:Mo Study 想做家长与孩子的成长伙伴,而不是仅仅只是一个教育机构。Mo Study 能带来的是,1对1专属陪伴式服务。

Mo Study 想做家长与孩子的成长伙伴,致力于为家长和孩子创造良好体验,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在 Mo Study 第三个校区储备中,赵男男一直强调他以往经验里的一个信条:永远不要把机遇当成能力,做教育,是情怀,更是责任,任重而道远。时代在变,但人永远是主角,因为爱,人才是真正的教育革新力量。

敬畏,是我对教育最深沉的姿态。

尊重,是我对成长最热切的态度。

-- Mo Study 创始人赵男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