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壶途工匠携手书画家张剑岑共赴中国厦门国际茶博会

资讯 TOM    2018-10-26 12:13

10月18日—22日,2018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展,历时五天的展会,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带来一场茶界的大盛会,据了解,壶途工匠在会展上备受关注,获得了许多茶友的喜爱与认可。

壶途工匠携手书画家张剑岑共赴中国厦门国际茶博会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壶途工匠的展会现场,茶文化爱好者络绎不绝,品鉴银壶,探讨泡茶养生之道,好不热闹,现场还有中国著名书画家张剑岑老师挥毫泼墨,意气风发,为展会增添了文艺色彩,隽秀飘逸的字迹,潇洒又大方,围观的客户连连称赞。

壶途工匠携手书画家张剑岑共赴中国厦门国际茶博会

书画家张剑岑老师是壶途工匠的特邀嘉宾,也是壶途工匠的老朋友,张剑岑老师出生于1948年,河南省确山人,号老剑,斋号汉风堂。1985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驻马店市书协主席,现为驻马店市书协名誉主席、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顾问、驻马店市画院副院长。

张剑岑老师少年习书,数十年笔耕不缀,以此为乐,精心遍临汉碑,后从汉简中得笔法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书法风格,以隶书为主体故斋号汉风堂。草、行、篆皆能。书法之暇以丹青调节、少从石涛、徐青藤入手,临习、研其笔法、墨法多有悟,作品多以水墨为主,颇具风格,深受藏家喜爱,有很多作品流传国外。

壶途工匠携手书画家张剑岑共赴中国厦门国际茶博会

历时5天的厦门国际茶博会,是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茶业盛会,汇聚了业界各类重量级品牌的名茶和茶器。能获得茶博会的邀请,出现在茶博会现场,已经是一份莫大的殊荣,壶途工匠表示,非常感谢茶博会给予的机会,让壶途工匠能在此展示作品,展示艺术。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八方宾朋汇聚于壶途工匠,一起观赏银壶造型美,谈论茶道,品鉴著名书画家张剑岑老师的笔墨。

壶途工匠携手书画家张剑岑共赴中国厦门国际茶博会

展会人潮拥挤,各式各样的商家,各行各业的人群,其中,壶途工匠的手工银壶一经展出便引起了极大关注,吸引众多银壶爱好者驻足欣赏。壶途工匠负责人更是现场教学用银壶泡茶,银壶煮水泡出来的茶,茶汤香浓,大家一一品尝,引发一众好评。壶途工匠专业设计师介绍,银壶能软化水质,杀菌消毒,用银壶水泡出来的茶,比平常的茶更好喝,汤色更晶莹剔透。

壶途工匠携手书画家张剑岑共赴中国厦门国际茶博会

壶途工匠之所以大受追捧与喜爱,也离不开匠人们的匠心雕琢,壶途工匠继承了古代传统工艺,旗下有大批经验丰富的工匠师。在传承老手艺的同时,根据时代的艺术要求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出兼具时尚与复古的工艺精品,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青睐。

10月22日,2018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完美收官,壶途工匠表示,在此次展会中收获颇丰,展会虽然结束了,但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壶途工匠会继续打造更多优质银壶,来回馈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