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资讯 TOM    2018-10-26 12:12

入住新居前,你会以怎样的形式迎接新生活?10月14日,由金螳螂·家主办的“质造生活——金螳螂·家金粉沟通会”在重庆金螳螂·家万州店举行,金粉们共聚一堂,以最有趣、最走心的仪式感,庆祝新居乔迁。

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质造生活——金螳螂·家金粉沟通会现场

乔迁庆宴上,东道主万州店店长李树彬首先欢迎了各位金粉的到来,并向大家深入介绍了金螳螂·家。金螳螂·家作为中国装饰行业上市公司——金螳螂旗下品牌,为客户提供包含了家庭装修(硬装)、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舒适的全屋整装解决方案。一般的家庭装修,竣工验收之时便是业主与装修公司“分手”之日,然而对于金螳螂·家而言,竣工不是装修服务的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后期的售后维护、家居软装、家居智能服务都将带给你用心的服务体验,让你感受到管家般的服务与贴心。为了庆祝金粉们新居乔迁,此次金螳螂·家特意为金粉们举办了一场竣工晚宴,礼谢每一位金粉。

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金螳螂·家万州店店长李树彬致辞

色彩,是保证空间设计及产品设计效果至关重要的因素。对于一个家,3分看硬装,7分看软装,软装搭配能为家庭生活更加多彩。在这场庆宴上,特邀金螳螂·家软装事业部设计副总监文杰老师分享软装搭配的艺术。文杰认为,每个家庭的颜色,不是由设计师决定的,也是由业主决定的,而是业主与设计师一起讨论、互相沟通的结果。文杰以2019年春夏流行色趋势报告为切入点,介绍了十二中家居流行色,并分享了他对美好家居的灵感。

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金螳螂·家软装事业部设计副总监文杰主题分享

最后,文杰介绍了金螳螂·家及合作品牌顾家家居、美克美家等品牌的软装产品的风格分类以及精品案例,以真实案例诠释软装搭配在家庭生活的重要性。

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金粉现场分享装修心得

一次家庭装修,三个月的装修期,让业主与装修团队从陌生到熟悉,在反复沟通中建立深厚的感情。对于金螳螂·家的服务团队,2000多面锦旗、100多封业主亲笔感谢信已经见证了这个团队的优秀能力。主持人现场采访了金粉们在装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几位金粉都对金螳螂·家的专注专业,及时沟通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更积极地向身边好友推荐,希望大家都能省心、放心地迎接新生活。

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金螳螂·家为业主颁发金粉证书

竣工是家庭装修的结束,是崭新生活的开始,是和最爱的人,一起创造一个温暖的家。而金螳螂·家却把装修做成了一种生活态度,把一次的服务做成了一场可持久的感情。

这是一场最走心的乔迁盛宴,金螳螂·家一手包办了装修、竣工、后期保养,从装修到乔迁庆典,他不仅是你装修时的专家,更是日常生活中的管家,始终为你保驾护航。选择金螳螂·家,就是选择了一生的管家与朋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