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服饰双十一抢先购,5折买到手软

资讯 TOM    2018-10-26 12:17

从2008年发展至今,双十一俨然变成一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热潮。除了家电3C产品外,消费者最常购买的还是非服饰莫属。数据显示,人们对服装鞋帽的的购买有近70%来自于线上购物,服装鞋帽的消费占网购消费20%,而服装鞋帽的购买主要动力来自于上新,换季和促销。

苏宁服饰双十一抢先购,5折买到手软

为了满足剁手党买买买的需求,10月25日,苏宁服饰双十一抢先购正式开启,定金10元最高可抵200元外加其他满减、领券等叠加优惠。此外,双十一期间,苏宁服饰还设置了会员日、品牌盛典、约惠日三大主题日。

苏宁服饰双十一抢先购,5折买到手软

也许,消费者会被各大商家抛出的各种花样百出的玩法弄的晕头转向。针对这种现象,苏宁服饰在开始双十一提前预售时,就新增了购物指南会场专区。根据苏宁平台数据显示,男女消费行为趋势上,男性消费的动力主要来自于促销及换新的需求,品牌的影响力较大,而女性更多考虑受穿搭,明星同款,杂志介绍等软性内容推荐。

苏宁服饰双十一抢先购,5折买到手软

针对这部分消费者,苏宁服饰还设立了品牌专场和上新专区;特设的潮流达人精选更是由优质的穿搭达人进行商品推荐,通过不同场景,不同穿搭的介绍,来告知消费者。满足用户逛、看、分享的需求。

同时,苏宁服饰还从商品上就有意识地进行筛选,预售商品以知名品牌为主,打造品牌心智理念,精选了包括阿迪达斯,亚瑟士运动跑鞋,米奇联名款羽绒服,运动健身跑步机等,全品类的进行渗透。简洁大方款、优雅艺术款、潮流时尚款、电影电视IP联名款等等让消费者买买买到手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