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双利现身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演绎潮叔魅力

资讯 TOM    2018-10-26 11:47

64岁“潮叔”张双利的重阳节是怎么过的?10月15日,在郎园兰境艺术中心,由足力健老人鞋举办的“重young足够秀”首届重阳老年时装秀盛典的活动现场,张双利身着花色西装,搭配足力健老人鞋新品T台走秀,全程走路带风,气场十足,“潮叔”魅力震撼全场。

张双利现身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演绎潮叔魅力

说到这位“潮叔”,他可是一位老戏骨,曾参演过《小鱼儿与花无缺》、《花千骨》等多部知名影视剧。他不仅在剧中的造型多变,其日常的穿搭也很“潮”,堪称老年人的时尚标杆,在年轻人中都拥有极高的人气。

“当我知道足力健老人鞋邀请我,是想鼓励更多老年人重拾年轻的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就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张双利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

张双利现身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演绎潮叔魅力

作为新时代老潮人的代表,张双利也以自身出发,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其多年来,在身材、足部健康等方面保持年轻态的方法。同时他还提到,“中国已进入高速老龄化,老年人将越来越多,他们上了年纪后,就会往回长,变成‘老小孩’,需要来自社会以及家庭的多方关爱。尤其是足部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子女们更要多关注老年人的足部健康,给父母买一双专业老人鞋。“此次亲自穿足力健老人鞋新品走秀后,“潮叔”张双利表示足力健老人鞋就很舒服、很暖和、很贴心,让他感受到了来自足力健老人鞋的“关爱”的温度。

一直以来,作为专业老人鞋领域的旗舰品牌,足力健老人鞋都秉承着“关爱”老人的初心,不仅调研上百万老年人的脚部健康数据,还联合健康时报成立了中国首家足部科学研究院,致力于更好的满足老年人的穿鞋需求。此次借重阳节打造老年时尚秀,也是想要告诉所有老年人,穿上一双舒服的鞋,大胆走出去展现自我,像“潮叔”张双利一样,做一位真正的新潮老人!

岁月如同珍宝,内在的沉淀与时尚的打扮,能让老年人愈发碰撞出强大的气场。而足力健老人鞋也将继续与时俱进,专注为老年人研发舒适又新潮的专业老人鞋,让每位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多彩、更丰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