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锤百炼 不忘初心 足力健老人鞋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18-10-26 12:06

如今我国已全面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成为最需要被关爱、同时也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个群体。为更好地改善老人所面临的问题,就需要社会各界或企业品牌发挥自身的价值和影响力去带动和影响社会,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足力健老人鞋从创立初期就将“关爱老年人”作为其品牌内涵,多年来潜心研究老年人足部健康问题,脚踏实地做事、诚诚恳恳做人,以专业技术和匠心精神打造出了一系列专业、舒适的老人鞋。为庆祝重阳节,足力健老人鞋就在近期围绕渠道、品牌以及产品,策划并举办了多个大型活动,旨在将“关爱老年人”的精神深化落实、发扬光大。

渠道层面,足力健老人鞋在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拿上结婚证,足力健打折”的福利活动,打造专属“老人特权日”,用大力度折扣和福利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品牌所带给他们的关爱与温度。活动期间,只要到店的老人拿着结婚证或者身份证,就可享受更多产品优惠。这次活动不仅针对老年消费者,即使是年轻人拿上父母的结婚证,也可以同样享受福利。

千锤百炼 不忘初心 足力健老人鞋大放异彩

此外在品牌层面,为了帮助老年人普及和传递更多关于足部健康方面的知识和日常养护的小常识,10月17日由足力健老人鞋独家冠名的养生堂重阳特别节目于北京卫视播出。现场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骨科主任-张建中教授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漓博士,两位专家根据现场观众对运动和足部健康的疑问及盲点,进行了专业、耐心地解答,还亲自挑选观众帮助其纠正站姿及行走姿势。

为帮助广大老年人在日后更好地呵护自身足部健康,在节目的最后,张建中教授还针对脚和鞋的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一双合脚的鞋子可以延缓脚部衰老、缓解足部问题”,并向全场观众演示了如何挑选一双合脚的鞋子,让更广泛的老年人获取到了更贴近生活且实用的足部养护知识。

最后针对产品,足力健老人鞋于10月15日举办了一场 “重young足够秀”老年时装秀盛典活动。将老年人的时尚风采与自身的产品相结合,邀请“潮叔”张双利及一众网红、模特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T台走秀。在提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时,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先生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想给大家展示出老年人健康时尚的另一面,同时,也借此呼吁社会多关爱家中老人、关注他们的足部健康。”

千锤百炼 不忘初心 足力健老人鞋大放异彩

千锤百炼,不忘初心。足力健老人鞋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老人鞋品牌,积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专业技术和匠心精神打造了一系列精妙绝伦、别开生面的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关爱老年人”的品牌内涵,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