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严把质量关 再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资讯 TOM    2018-10-26 11:44

2018年9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开展了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今年是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的第41个年头,为了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我乐家居坚持高质量新发展理念,不断突出技术创新,有效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并荣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我乐家居严把质量关 再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图注:我乐家居荣获证书展示

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乐家居一直重视质量管控,对产品质量保持精益求精的严苛标准,从质量文化、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全面践行企业质量管理,不仅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也为中国家庭构筑时尚、品质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弘扬质量文化 践行企业责任

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然而市场监管更需要企业自身自觉意识的提高。在“质量月”活动期间,我乐家居针对企业内部员工积极开展岗位轮训,加强各岗位人员的知识交流和碰撞,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行业素质。

我乐家居严把质量关 再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图注:我乐家居生产线展示

不仅如此,我乐家居质量部积极组织“最佳合伙人”、“我为质量献策献计”、“产线质量大评比”、“质量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我乐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生产创造性。质量是我乐家居每位员工对产品的一种态度和责任,更是我乐家居弘扬质量文化践行企业责任的集中体现。

创新研发生产技术 助力质量保障

我乐家居严把质量关 再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图注:我乐家居溧水生产基地效果图

高质量发展,既是改革创新的大势所趋,更是企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主动选择。据悉,我乐家居作为行业内少数拥有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全面打通销售、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实现了集研发、营销B2B、供应链、精益制造、条码管理、财务核算系统一体化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

我乐家居严把质量关 再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图注:我乐家居厨柜新品君悦系列

在产品创新上,2018年我乐家居在新品研发方面屡创佳绩。目前已经发布了厨柜、全屋在内的十余款中高端新品,包括如今市场反应火爆的厨柜新品涵括了轻奢柏悦系列、现代简约风萨特系列、法式轻奢风赫拉、现代轻奢君悦系列等。从设计创新到产品技术创新都彰显出我乐家居“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发展理念。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宣扬品牌力量,这背后都需要以“高质量”作坚实后盾。在我乐家居看来,品牌的塑造、消费者口碑的认证都离不开企业质量做保障。正如我乐家居十三年来所坚持的以“严把质量关”为企业发展核心,全面打造中国万千家庭信赖和喜爱的定制家居行业的时尚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