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迪少儿英语凭什么成为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首家互联网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10-26 11:18

近日,一则在媒体圈被刷屏的邀请函披露了在线教育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消息,引发了业界与媒体的广泛关注,也让用户对兰迪少儿英语信心倍增。

《大国品牌》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为了贯彻落实“品牌强国”国家战略、响应国家促进品牌建设号召推出的特别栏目,旨在从品牌角度诠释企业,从消费角度解读品牌,助推中国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大国品牌寻找了一批能积极推动“中国创造”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复兴的国家级品牌,至今已有TCL、鸿星尔克、摩拜单车等多家代表中国各行业发展高度的品牌加入大国品牌的行列。

为什么兰迪少儿英语能够从众多在线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大国品牌的首家互联网教育品牌?我们不妨从兰迪目前的发展状况来分析一下原因。

兰迪少儿英语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外教小班课学习品牌,以全球领先的“同伴学习”理念,优质的英美加师资和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赢得了用户的支持。目前,兰迪注册用户人数已经超过100万,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位居在线外教小班课领域第一位,并于今年获得了5.2亿的C轮融资。

创立至今,兰迪少儿英语一直坚持为5-10岁的幼儿和少儿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以互联网教育的形式促进教育公平,帮助中国孩子走向世界,而这与CCTV大国品牌栏目“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理念深度契合。

大国品牌为兰迪提供了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的平台,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形象,而兰迪也为大国品牌注入了互联网基因,让大国品牌更加年轻化。

据悉,兰迪少儿英语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入选CCTV大国品牌,并于现场首播大国品牌为兰迪少儿英语打造的品牌故事片。届时,大国品牌总制片人吴纲也将亲临现场,表达大国品牌助推中国品牌成长的决心,讲述他对于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理解和大国品牌选择与兰迪携手的深层原因。

作为大国品牌选择的首家互联网教育品牌,兰迪少儿英语一直致力于成为有温度的国民教育品牌,用互联网教育的力量带给更多孩子优质的语言学习机会,帮助孩子成就梦想,并为此在理论深耕、教学研究和师资选拔等方向全面发力。相信届时在发布会现场,兰迪会带给业界和用户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