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北京空净新风展即将开幕,云归谷与您相约

资讯 TOM    2018-10-26 11:18

2018年10月28日,由北京德美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第六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新风行业喜迎盛事,“华人空净第一展”将开幕

近年来,人们的消费水平和生活水平普遍有了提升,大众对健康的认知也不再局限于医疗设施的层面,安全、舒适的居住条件和健康洁净的空气日益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必要需求,新风市场迎来发展的大好时机。行业内抓住这一机遇,为推动呼吸健康、推动中国新风系统及空气净化领域的升级发展,举办了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迄今已是第六届。

被外界誉为“华人空净第一展”的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是一场国内外共同关注的、属于新风净化行业的盛会,是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新风净化机、室内除甲醛产品等室内环境与健康全国性的最大交流平台。

品质口碑有保证,云归谷携精品赴展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云归谷将精心挑选新风净化空调、窗式新风净化机、移动新风净化器等8款在消费者中反响较好的新风产品参与展示。

其中,窗式新风净化机是云归谷今年力推的新品,完全针对家庭住宅的窗户而设计,无损安装,很好的解决了安装打孔的痛点;同时在时尚性和实用性方面也十分优异突出,新产品配备了高效过滤网及4档可调节大风量,使用者可按需调控新风引入量的大小,快速排出室内有害气体。为了让用户体验更舒适,这款产品还加入了冬季辅助电加热装置,带来温暖柔和的新风。“这款产品只是公司差异化精品战略、持续投入技术研发策略落地的成果之一。”云归谷公司董事长殷永辉如是说。

第六届北京空净新风展即将开幕,云归谷与您相约

现场活动玩不停,千元好礼大放送

除了8款产品将与大家见面以外,云归谷还为观展现场的用户准备了丰富的抽奖活动。据云归谷展会负责人介绍,10月28日至10月30日期间,现场每天都有两场活动举办。到场用户与现场活动背景墙合影并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与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京东旗舰店窗式新风机5折优惠预授权”,甚至将市值5980元的新产品窗式新风净化机免费抱回家。

此外,云归谷还将在现场举行“寻找窗式新风净化机代言人”活动,价值千元的豪礼免费送。现场用户只需发送“代言人”至云归谷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得活动参与链接,成为代言人候选人;不能到达现场的用户也不必惋惜,同样能通过关注云归谷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的方式参与到活动当中,将大奖收入囊中。

第六届北京空净新风展即将开幕,云归谷与您相约

云归谷展会负责人表示,“这一届展会除了集中展示新风及空气净化领域创新成果、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外,同期还有各类大规模的技术交流论坛。云归谷也会积极参与探讨,并吸取业内经验,推出具有革命性的其他差异化新风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品,带给用户更加纯净、健康的呼吸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