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佑全方位助力门店招聘 打破人才招聘难题

资讯 TOM    2018-10-26 11:48

在房地产经纪行业,经纪人流失率高、门店普遍缺人、留人难是行业的痛点。没有人才,一切梦想都是空想,所以人才招聘是既是经纪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同时也是业内公认的难题。

但是在无锡德佑有这样一家店,在1个月的时间内面试人数达20人,最终成功录取7个经纪人。这样高效的招聘是如何做到的呢?

德佑全方位助力门店招聘 打破人才招聘难题
无锡德佑惠山万达店的店东聂燕

店东聂燕表示:“我是新店加盟德佑的,从加盟的时候团队只有我1个人,到现在的8人团队,德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8月4日,聂燕正式加入无锡德佑。8月下旬,聂燕在招聘等网站开启了招聘端口,正式开始门店团队组建。截止到10月初,面试人数20人,8人团队初步建成。

德佑全方位助力门店招聘 打破人才招聘难题
聂燕与无锡德佑签约

分析自身与筛选对象并举

对于这个自己亲手招来的团队,聂燕自豪地表示:“虽然我是新店,很缺人,但是对于招人我一直秉持着宁缺毋滥的信念。而且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一个有干劲、有韧性的团队,明确自己的需求之后,我会去做持续性的招聘。”面试的时候,聂燕会给面试者介绍德佑品牌、德佑的价值观、经纪人工作性质,考量面试者的状态和团队的匹配度。

聂燕说:“能有这么多面试者来门店得益于链家、德佑的品牌支撑。面试者愿意留下来也是因为德佑的经纪人制度合理,经纪人的个人积分是不清零的,而不是像其他的中介都是月末清零,这样对经纪人比较公平,也能够一定程度上激励经纪人在这个行业长期发展。”

科学管理制度把规模做大

对于团队管理,聂燕也有自己的想法。聂燕表示:“我会针对经纪人的不同性格做不同的管理,沟通方式也会略有不同。我觉得要对经纪人要好,也要足够严格。当然,在招聘时就把重点放在经纪人寻找这份工作的出发点、以往经历的剖析、对公司的理解,这样也可以有效降低经纪人入职后的流失率。”

聂燕说:“虽然我之前是房地产行业的,但是招人确实是第一次,以上这些招人、留人的心得大部分是从德佑的运营团队和融合训中的课程学来的。”

德佑运营团队定期下到门店给予运营支持,团队成员平均从业时间8年以上,都曾带领自己的团队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德佑的融合训是为店东和经纪人量身定做的培训计划,致力于提升店东的价值观、管理能力、团队文化建设能力,提升经纪人的行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德佑全方位助力门店招聘 打破人才招聘难题
门店环境

对一家门店的运营来说,人才的稳定性是核心,只有稳定,经纪人才能通过经验及知识的不断积累,变得更加专业,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赢得更好的口碑,创造出更高的业绩,才能建立品质正循环。

未来,德佑也将继续开展多类型的赋能培训,将品质加盟落到实处,持续助力门店运营,提升运营效率和门店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