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在沪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18-10-26 11:56

2018年10月22日-24日,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于今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圆满闭幕。本次大会超3000名教育培训创业者、投资人汇聚一堂,思想交锋,火花四溅,这是一场开启未来教育变革的豪门盛宴。

由校长邦主办的“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旨在为教育行业,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交易、采购、产品发布、资源对接、投融资平台,向教育行业人士展示中国教育变革与发展的豪门盛会。自2014年至今,校长邦系列大会已成功举办8届,累积教育领域参展商近2000家,参会人数近50000人。

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在沪圆满闭幕

与往届一样,本届大会依然人气爆棚,吸引了3000多名来自教育领域的精英人士,以及近50家参展商。

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在沪圆满闭幕
教育部原副部长 张天保

本次大会,来自新东方教育集团、小站教育、网易教育、阿里巴巴管理学院、海风教育、卓越教育、复兰科技、美国想象力英语、好未来教育、精锐教育,昂立教育、小天鹅艺术中心等,近30家教育界前沿企业的高管与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并在活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为期三天的Tower大会分别以:开幕式&主论坛、教育盛典、品质营销、管理运营、智慧校长、国学教育、教育资本、家庭教育、教育博览会、特色机构参访,10个主题分别展开。每个主题设置单独的演讲方向,教育大咖们分别从政策、趋势、科技、管理、营销等多个维度,对教育界的“新认知”和“风向标”进行剖析。第一天的开幕式和主论坛结束后,《第四届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和欢迎晚宴》也正式启动。

第一天:启程

开幕式 + 主论坛 + 教育盛典

在教育企业人的眼中,政策和趋势既是红利,当红利漩涡出现并形成中心的时候,各方人士都会紧紧关注这一利益点。像新东方、好未来、精锐教育这样的教育巨头,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强大的“内修功法”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他们提前看到了“红利洼地”,乘着政策和趋势的东风,借势借力一飞冲天。

但是,如何提前发现“红利洼地”并及时进入?如何以夺人耳目的形式“卷入”红利中心?明日趋势何去何从?

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在沪圆满闭幕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 俞敏洪

第一天(10月22日)的开幕式+主论坛,来自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复兰科技董事长—王浩平、网易教育总经理—蒋忠波、校长邦创始人—汪义庭、桃李资本创始人—张爱志、ATA总裁兼董事—黄威、美国想象力英语董事长—鲍剑文、阿里巴巴管理学院第一任院长—张璞、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9位超级大咖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当天下午,由校长邦合伙人兼E-EDP中心主任—施伟仪先生,主持的“双师课堂”圆桌论坛上,好未来教育集团产业负责人—陈体銮、云教育评论创始人&新东方老友会发起人&微语言VP—安旻,小天鹅艺术中心董事长——胡雪,就“双师教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开激烈且深度的探讨。

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在沪圆满闭幕
教育盛典

除此之外,当晚举行的《第四届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暨欢迎晚宴》上,为了表彰民办教育行业突出人和单位,鼓励中国民办教育不断创新和进取。校长邦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在教育界前沿大咖的见证下,为教育界最优秀的民办教育机构和教育工作者,现场颁发奖项。

第二天:修内功&拓眼界

品质营销 + 管理运营 + 教育资本

家庭教育 + 智慧校长 + 国学教育

除了聚焦于“红利洼地”,寻找风口,借势飞天之外,“修内功”和“拓眼界”,科学化建立办学体系,对于民办教育创业者来说同样至关重要。教育行业发展至今,教育创业者逐渐将创新想法科学化,体系化,内修打造成一套完整的办学体系。身为一位民营机构的创业者,需要不断的“修内功”和“拓眼界”。

第二天(10月23日),在品质营销、管理运营、教育资本、家庭教育、智慧校长、国学教育,这六大专题论坛中。来自新东方、网易教育、51Talk、卓越教育、桃李资本等众多巨头企业的51位演讲嘉宾,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带领民办教育企业的创业者们,一起“修内功”,共同“拓眼界”。

备受关注的《教育资本专题论坛》上,来自资本界的大佬们,分别从资本视角,以及教育创业者的视角,带来了最具未来价值的资本讯息。

第三天:闭幕式

行业大数据和未来 特色教育机构参访

随着教育环境的不断发展,中国教育企业对教育创新日益重视。然而,在新环境新形势下,传统教学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教育机构的发展需求。传统教学模式面临哪些瓶颈?又该如何突破?

第三天(10月24日)上午,来自新东方优能中学部总监&东方优播CEO—朱宇(小狼)、好未来产业化负责人—陈体銮、精锐教育集团副总裁&研发技术中心总裁—马牧原,三位演讲嘉宾带来了精彩分享

10月24日上午的演讲结束后,校长邦口袋大学VIP会员们,翘首以盼的特色教育机构参访正式出发。本次行程兵分4路,口袋大学的会员们可以自主选择要参访的教育机构。

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在沪圆满闭幕

至此,第九届校长邦2018Tower教育创新大会圆满闭幕,校长邦千人大会一直是非盈利性质,所收门票和赞助也只是为了让会议本身能正常运转,办会目的是为教育培训行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作为一所民营机构校长的创新型大学,校长邦人坚信:校长强则中国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