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步者洞察消费需求变化,跨界融合产品与服务打造静享航班

资讯 TOM    2018-10-26 12:07

近日,由知名音频企业EDIFIER漫步者联手香港航空共同打造的“漫步香港·静享之旅”主题航班于10月20日落地香港国际机场,标志着一场全新品牌互动的诞生。本次航班商务舱配备 EDIFIER漫步者W860NB复合式主动降噪耳机,旨在优化消费者出行体验,打造静谧舒适的空旅环境。这是一次体现“场景融合”,满足“消费需求”,优化“用户体验”的降噪之旅,更是一场产品与服务相碰撞的跨界合作。

精准洞察需求痛点,深入拓展消费场景

作为音频领域的资深研发者,EDIFIER漫步者从未停止对降噪技术的研究。但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抢占C位,如何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就需要精准洞察需求痛点,进一步挖掘消费场景。

“孩子哭闹”,“公放电视剧”,“大声聊天”,......这些让空中乘客无比烦躁的声音,一直是困扰着消费者出行的痛点。本次EDIFIER漫步者联手香港航空打造的静享主题航班,突破音频领域老生常谈的传统场景,把握日益凸显的出行弊病,在航空旅行层面另辟蹊径,将优势降噪技术与品质航空服务相结合,为乘客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舒适安静的出行体验,再一次将EDIFIER漫步者对于消费者的悉心洞察以跨界合作的形式呈现给公众。EDIFIER漫步者将音频消费场景拓展到更广泛的空间,帮助解决噪音困扰,静享云端品质出行。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优化调整产品服务

产品和服务都根植于用户需求,产品功能的更迭以及服务质量的提升无时无刻不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的衍变。EDIFIER漫步者,作为国内音频行业的佼佼者,创立至今20余年的时间里为音频发烧友们带去许多经典产品,也获得了无数好评,在一次次不断探索中,为用户呈现外观更时尚、体验更优质的产品,从场景融合的视角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此次联合香港航空打造的“漫步香港·静享之旅”主题航班以用户新的需求为导向,引领一种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飞机上配备的EDIFIER漫步者W860NB降噪耳机凭借双重降噪系统有效降低外界的噪音,让用户有种“独立于世”的出行感觉。

EDIFIER漫步者深谙时下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在技术领域持续创新研发,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让大众聆听到更加丰富、“纯净”的声音。紧紧围绕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核心需求,在优化产品质量的同时,将技术和服务相互融合,给予消费者“独享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