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号“码字捐”活动单日参与人数破千

资讯 TOM    2018-10-26 14:40

迎着第一缕晨曦出门、披着最后一抹晚霞回家,他们用双手梳理着城市的容颜,城市因为他们的付出而变得温馨、洁净,即使工资微薄,他们也日复一日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无怨言。他们是城市中最美丽的那一道风景,也是城市街角里容易被忽视的一抹颜色,他们就是——环卫工人。据悉,我国目前有3000万环卫工人,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的城市才如此美丽干净;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上班、上学的路途才会畅通无阻;而也正式因为有这样一群人的存在,我们更应该心存感激。

目前,正值“东方头条”旗下自媒体平台“东方号”的2周年活动之际,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东方号”希望通过开展更多有意义、且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内容创造者创造一个更有价值的创作平台,同时为入驻作者提供更有趣的参与感及满足感。10月18日期,“东方号”携手线头公益针对全国3000万环卫工人发起爱心红手套活动——“码字捐”,呼吁入驻作者参与公益,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东方号“码字捐”活动单日参与人数破千

活动上线以来,每日新增的参与账号数量呈现持续上升趋势,10月23日当天,新增规模已突破1000人次。

据了解,此次“码字捐”项目正是为入驻“东方号”平台的所有内容创作者量身定制的一项公益活动,创作者在“东方号”平台点击“码字捐”选项发文,即可参与活动。相应的参与规则也非常简单,只要作者连续发布指定天数的原创文章,同时确认参与活动,即可在线上为环卫工人捐赠红手套,由合作发起方完成配捐。同时,每位捐赠成功的作者都可获得专属爱心证书集“东方号”爱心大使公益标识。活动结束后,平台会评选出文章质量综合排名靠前的入驻作者,颁发“东方号”定制公益奖杯一座。

随着全国各地的秋冬季节来临之际,“码字捐”活动正在“东方号”平台吐火如荼的开展中,预计将于11月底结束。

东方号“码字捐”活动单日参与人数破千

“东方号”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东方头条”旗下的内容创作平台,自上线以来除了不断加快平台自身发展的步伐,还在此前的发展过程中曾多次以平台身份直接到公益活动中,而本次的联名公益活动,是“东方号”平台又一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希望能够为那些关注环卫工人和关注公益活动的内容原创者们,提供一个参与的机会,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推进期间,爱心大使团成员海报也相继发布中。

东方号“码字捐”活动单日参与人数破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