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商惠民关爱留守儿童 “为了明天-关爱儿童” 项目喜获国家最高奖“中华慈善奖”

资讯 TOM    2018-10-15 10:48

日前,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华慈善总会的“为了明天-关爱儿童”慈善项目喜获“中华慈善奖”。 “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旨在表彰我国慈善活动特别是扶贫济困活动中事迹突出和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

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作为“中华慈善总会关爱留守儿童慈善家委员会”的发起人,向“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捐赠首批捐款150万元,用于关爱留守儿童的学习与成长。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对张一春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先生是一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在创造惠民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仁济天下”的博大胸怀,扶贫助困。

张一春表示,企业家的价值不仅仅在于把企业做大做强,还在于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当前中国正处于经济发展的特殊时期,形成了数以千万计的留守儿童,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和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问题,不仅关系到留守儿童自身的健康发展,也关系到社会和谐,关系到中华民族整体素质的提升。中商惠民的宗旨就是服务社会、惠及民众。我们也期盼更多企业界同行加入,携手为解决留守儿童困境做出贡献。

“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于2015年年底启动的大型慈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解决6100万留守儿童普遍存在的亲情失落、学习失教、心理失衡、行为失管及各种特殊困难等问题。项目自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已形成了全民帮扶的良好氛围与局面。

本届“中华慈善奖”经有关方面推荐、评委会审议和网络投票等程序,最终评出慈善楷模28人、慈善项目(慈善信托)49个、捐赠企业37个、捐赠个人16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