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电动车,苏宁零售云迭代“新物种”!

资讯 TOM    2018-10-26 16:19

10月26日,第一家苏宁零售云与新日电动车联合门店,也是苏宁零售云第一次试水电动车品类,布局出行领域。它的成功开业标志着苏宁零售云继与创维家电品牌合作后,推出的又一门店新物种,在苏宁零售云的发展中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8年,电商行业迎来了“新零售”的时代浪潮。苏宁零售云站在时代的前沿,勇于探索零售新模式,无疑是一种创新。苏宁零售连续与创维、新日等多家品牌电商企业联盟,以更为灵活性、标准性的市场进击状态,进军乡镇蓝海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为综合性的零售服务平台,引领自身及加盟品牌行业的零售终端走向一个更为全新的高度。

家电+电动车,苏宁零售云迭代“新物种”!
(苏宁零售云&新日联合门店盛大开业)

国内的传统家电运营已经很成熟,无论是效率的提升,还是产品的差异化,供应链的优化空间,在传统领域都很难迅速提升。苏宁零售云模式则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实现换道超车。此次与新日电动车合作亦是如此,商业发展已进入到“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用户对更便捷、更人性化的购物体验需求强烈,此次苏宁与新日在电动车销售领域更加相互渗透,借助双方优势,整合定制化、智能化的创新高端产品,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双方可以共同促进业务增长和提升品牌价值。

家电+电动车,苏宁零售云迭代“新物种”!
(苏州市通安镇精选店精装修电动车品牌专区)

曾有人说,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是新零售的时代,线上和线下必须结合起来。随着时间的推进,互联网为零售行业带来的第一波红利正在消失,“新零售”也正成为众多商家的热词,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势在必行。

家电+电动车,苏宁零售云迭代“新物种”!
(苏州市通安镇精选店受县镇居民一致好评)

大数据时代下,广大的消费市场需求求新、求快、求质量。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手段的“新零售”运用模式,对商品进行生产、流通、销售等运营过程的再优化和再升级,不仅重新塑造出了电商行业业态的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完全满足了消费市场的场景话购物体验需求。

苏宁零售云作为打通全品类的零售解决方案开放平台,未来还将联合不同业态开放赋能,打造线下智慧零售新物种,推动中国零售行业“多元化、智慧化”发展。一方面,通过进军县镇蓝海,占领消费群体的“硬市场”;另一方面,苏宁更将不断继续与多家品牌携手,增加自身零售产品的种类,扩大消费群体的“软市场”,成为全品类、全渠道,且可持续成长的零售龙头,成为站在“新零售”时代风口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