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县镇出行领域,苏宁零售云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

资讯 TOM    2018-10-26 16:24

10月26日,苏州市通安镇精选店开业,这是第一家苏宁零售云与新日电动车联合门店,也是苏宁零售云第一次试水电动车品类,它的成功开业标志着苏宁零售云推出又一门店新变种,在苏宁零售云模式更新迭代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此次双方合作推出新型门店,是苏宁致力于满足县镇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的第一步。而且随着时间的发展,从一二线城市到四六级市场,逐步形成一种全覆盖布局,增加针对各类消费者的场景触点。

布局县镇出行领域,苏宁零售云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
(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新日股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忠为门店剪彩)

新日电动车是一款造型简单且十分轻便的小巧型电动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这也正契合了四六级市场消费者们的出行需求。再加上零售云门店品类齐全,完全可以消费者日常生活需要,不用再花费过多时间进行多家门店的选购,在苏宁零售云门店直接可以满足消费者自身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这也为门店在品质和服务上增加了更大的竞争优势。电动车在县镇市场容量大,对于县镇居民来说是刚需。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表示,“后期新日品牌产品将逐步入驻苏宁零售云各大门店,同时双方还整合产品、运营、技术、培训方面的资源,让门店获得更大的支持,让合作伙伴省心做老板。”

布局县镇出行领域,苏宁零售云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
(苏州市通安镇精选店电动车品类广受欢迎)

新日电动车进军四六级市场,这无疑增加了县镇市场的消费新触点。新日电动车作为新时代互联网大背景下诞生的产物,定会逐步引领时代潮流新风尚,而县镇市场的消费模式也会逐步打开新的缺口,消费者会出现更多新的需求。此次苏宁与新日电动车的双方联合,有利于产品进一步下沉县镇市场,拓宽渠道布局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布局县镇出行领域,苏宁零售云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
(苏州通安镇精选店开业客流爆满)

这种全面性的融合发展,将会助力苏宁零售云成功引领乡镇蓝海市场消费全面升级。苏宁零售云还将通过与不同行业的品牌厂商的联合,进行品类的延展、商品的模块化组合,进而衍生出更多零售“新业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空间。未来,苏宁上万家的零售云店将会让乡镇市场站在零售行业的新风口,发展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