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零售云加码电动车市场,传统门店迎该何去何从

资讯 TOM    2018-10-26 16:24

双十一临近,商家让利正当时。在县镇蓝海市场下沉争夺战之中,苏宁的零售云无疑是这个光怪陆离的舞台上颇为闪亮耀眼的一员。它的极速扩张,像洪水凶猛般,在“狂飙突进”的过程中,进击县镇蓝海市场。近期,苏宁零售云开始布局电动车领域,苏宁零售云与新日联合门店一经开业,人流爆满、销售直线上升,电动车行业或将迎来了新的发展动向。

苏宁零售云加码电动车市场,传统门店迎该何去何从
(苏宁零售云&新日联合门店盛大开业)

早在2018年8月9日,苏宁易购集团与新日股份在南京苏宁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日电动车将入驻苏宁终端零售店,携手苏宁在电动车终端智慧零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次的战略合作为新日电动车在苏宁零售云门店的进驻,奠定了基础。

苏宁零售云加码电动车市场,传统门店迎该何去何从
(联合门店新增电动车品类)

新日电动车携手苏宁进军县镇蓝海市场,借取“新零售”发展的东风起飞翱翔,而另一方面,新日品牌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巨头之一,其产品自身的高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用户,而这也是苏宁零售云选择新日品牌的原因之一,“将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带给县镇居民”,这是苏宁零售云成立以来坚守的原则和使命。

从市场角度来看,作为一种代步工具,电动车轻便又简单,广受县镇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但在1-2线城市,电动车的销售市场将被各类品牌车行占领,电动车的市场占领并不见好,其本身最终的消费市场,仍旧是在占据中国人口比例近70%的县镇蓝海。

苏宁零售云加码电动车市场,传统门店迎该何去何从
(联合门店开业当天客流爆满)

在全国“新零售”风潮下,新日瞄准苏宁零售云这个口碑良好的“超级”平台,无疑是多了一种分割中国县镇市场消费体量的渠道,何乐不为?最终,这种强强联手的跨界合作模式,也将推动着新日企业突破传统线下实体店的销售模式,完成自身发展模式的升级与蜕变,跟上市场变化的步伐。

大数据时代下,以个体经营为主的传统门店零售模式,毫无疑问的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而传统门店选择加盟合作线下“新零售”平台,不失为一种最好的选择。一方面,可以依托“新零售”超级运营平台,获得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数据及技术的支撑;另一方面,还可以不断的优化自身经营流程,完成经营店面的全面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场景化消费体验,从而提升容纳市场消费体量的空间。最后,还避免了被时代所遗弃的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