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外!淋浴房行业即将有一爆炸性新闻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18-10-15 11:42

再一次刷新设计美学维度的新设计将由此诞生;

再一次融合东西方理念的激荡创意将由此生发;

再一次突破行业发展高度的创新产品将闪耀出场!

这,说的正是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

号外!淋浴房行业即将有一爆炸性新闻重磅来袭!

2018年10月18日晚,淋浴房行业的领导品牌德立将携手凤凰设计工作室、知名财经作家叶檀、设计大咖郑树芬、媒体高层于武汉黄鹤楼举办2018峰会。届时德立淋浴房将发布新Logo、新产品,并分享前言国际设计理念。此次峰会将会是淋浴房行业的一大盛会,更将是德立品牌迈向新高度的一次全新起点!

致敬不凡设计

相较于其他卫浴产品来说,淋浴房作为舶来品,进入市场晚;且淋浴房作为典型性非标定制产品,难以在流水线上进行标准化生产。市面上绝大多数淋浴房企业规模都较小,难以投入较大精力钻研产品,导致目前的淋浴房产品大多都只是最基本的玻璃五金框架。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难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情感需求。

号外!淋浴房行业即将有一爆炸性新闻重磅来袭!

而德立淋浴房每一款产品都坚持独立开发生产,每一样原材料都坚持顶级配制,从选材、工艺、技术、设计、无一不尽力,无一不用心。在满足消费者洗浴需求的基础上更追求工艺上的精进与极致美学,在短短二十年间先后发明35项国家专利,引导淋浴房的趋势发展。“非标之王”的名声,从业内开始慢慢向外扩散。

号外!淋浴房行业即将有一爆炸性新闻重磅来袭!

敢为淋浴房行业树立新标杆的德立并不仅仅满足于如今的成绩。德立力邀卡罗·贝利、卢卡·罗西、亚历山德罗·安德烈乌奇等国际一流卫浴设计大师为德立设计淋浴房。在结合本土情况的同时重新诠释卫浴美学。2018年初德立正式签约凤凰设计工作室,成为国内首家与全球最顶尖专业设计机构签约的淋浴房企业。凤凰设计对产品的设计创新追求与德立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为德立梳理产品线,探索淋浴房新趋势,打造更适合中国需求的优质淋浴房产品。

致敬不凡品牌

德立花了二十年探索中国人对于洗浴的需求,深入挖掘消费者对于淋浴房的诉求,并不断付诸实践。二十年如一日在淋浴房行业砥砺前行,只做淋浴房,执念坚守、不忘初心,把淋浴房产品做到极致。这种具有匠人情怀的品牌,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号外!淋浴房行业即将有一爆炸性新闻重磅来袭!

作为高端定制产品,德立一直备受社会名人、高端人士甚至国际星级酒店的青睐。但消费者对于淋浴房的需求往往是物美价廉、质量过硬的。淋浴房其偏高的价格往往使得很多用户望而却步。好的产品,不应该局限于某个特定人群,而是让绝大部分人享受到更舒适的洗浴,让消费者通过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德立优质产品。高端定制只是开始,打造更符合国民淋浴需求的产品,做国民淋浴房品牌,这才是德立最终的目标!

致敬不凡追求

于内,德立打破国内淋浴房粗制滥造的现状。结合本土情况,追求至臻品质,再注入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打造让国民更舒适的淋浴房。从高端定制向国民淋浴房转型。

于外,地球村时代到来,全球一体化进程加快。作为国内淋浴房的领军品牌,德立也加快了在全球化发展的步伐。材料方面,德立很多原材料直接从国外进口,如日本优质硅胶、德国纳米技术超洁玻璃等,对品质把控做到极致。设计方面,德立力邀国内外顶尖卫浴大师设计淋浴房产品,赋予淋浴房全新的设计理念。德立更把带着中国特色的淋浴房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让全球消费者体验中国淋浴房文化,让用户都能感受到德立坚持让消费者洗浴更舒适的初心。走向世界,让中国产品全球化发展,向世界传播中国家居艺术,这是德立不遗余力的追求!

号外!淋浴房行业即将有一爆炸性新闻重磅来袭!

不凡品牌自有不凡追求,不凡设计也将在不凡追求之下诞生、闪耀。

2018年10月18日晚,德立淋浴房2018年黄鹤楼峰会,邀您一同见证,德立的出手不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