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同比增长18.4%

资讯 TOM    2018-10-15 11:47

唯品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步步转型升级,稳步向前,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三大电商巨头之一,今年北京时间八月十四日凌晨,唯品会发布了2018年Q2财报信息,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唯品会净营收总额为207亿元人民币(约合3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已连续23季度保持盈利,刷新自身保持的电商行业连续盈利纪录。

Q2财报数据:

净营收总额:唯品会净营收总额为207亿元人民币(约合3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

归属股东净利润: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为6.816亿元人民币(约合1.03亿美元),去年同期该数据为3.8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6.4%。

总订单数:总订单数为1.113亿,相比去年同期的8480万单同比增长31%。

2018第二季度,对比去年同期,唯品会人均消费额增长约12%。在本季度,用户复购率为85%,相较去年同期的79%有所增长;复购客户订单占比为96%,高于去年同期的93%。

2018三季度盈收展望:唯品会预计第三季度营收173亿元人民币至181亿元人民币。

截止2018年6月30日,唯品会已拥有约190万超级VIP会员。二季度,唯品会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会员计划,给双方的付费会员提供更多价值。

唯品会连续五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位列榜单第108位,较去年上升了7位。

从刚刚发布的2018年Q2财报数据中可以看出,唯品会各项关键的运营指标都呈现增长态势,唯品会已连续23个季度盈利,再度刷新了电商行业的连续盈利记录。目前与唯品会达成深度合作的品牌超过6000家,其中不乏欧时力、SKII、Furla等知名品牌……同时唯品会也利用自身穿戴服饰类产品的核心优势,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

另外,年轻客户近年在唯品会客群中的比重逐渐提高,唯品会也抓住这一点进行深化改革,已经针对年轻化战略进行规划,通过时尚、海淘、平台等多方面展开行动,迎合年轻人的品味与需求,不难看出,唯品会充分发挥了高粘性强购买力中客群优势以及自建物流与金融优势,共同发力促进了唯品会的稳步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