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看完拒当菜鸟妈妈

资讯 TOM    2018-10-15 11:56

身为父母,必须得是多面、全能选手。孕育生命的过程,也是妈妈们不断学习、逐渐成长的过程。为了更好地养育宝宝,很多妈妈从备孕期就开始翻书做功课,着实煞费苦心。孕育生命的过程,也是妈妈们不断学习、逐渐成长的过程。在如此重要的阶段,怎能没有一本专业又有趣的育儿宝典?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让你从菜鸟新妈轻松晋级到经验辣妈!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看完拒当菜鸟妈妈

《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是太子乐献给广大新手妈妈的专属福利,是妈妈们的育儿法宝。多年来,太子乐在关爱中国宝宝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女性、妈妈群体提供帮助和指引。太子乐深深感知妈妈不易,在与众多用户的交流和探讨中,收集了上万个妈妈感兴趣的育儿问题,再由3000万宝妈投票选出最为经典的近300道编辑整理成册,帮助妈妈们在育儿路上少些困惑、少走弯路。书籍从孕、生、养、教四个不同的孕养维度为内容架构,为新晋妈妈提供一份汲取专业育儿知识的科学启蒙,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双重关注。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看完拒当菜鸟妈妈

孕——孕育早知道。怀孕了有哪些不能吃?胎教应该听什么?孕期什么姿势睡觉才舒服?叶酸要怎么补充才科学?《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孕育版块,涵盖了孕期营养、孕妇保健、胎教常识、孕期检查等必备知识,是准妈妈的生育顾问。

生——生产要照料。产后饮食和恢复、产妇心理健康、婴幼喂养、日常护理……种种生产方面的理论和经验,都可以在《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生产频道获得学习和补充。

养——养娃有技巧。生娃容易养娃难,育儿路上除了温馨感动,多的是鸡飞狗跳的混乱日常。不要慌,看看《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养育版块,无论是饮食、健康护理,还是行为心理、能力培养,希望妈妈们都可以心中有数,从容应对。

教——教育全指导。新的时代,传统的教育方式诸多弊端,年轻的父母更加推崇多元化、个性化的育儿观。《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中,专家给出的建议是父母要从宝宝的视角去看待问题和思考,帮助宝宝完成学习及发展。

一千个家庭就有一千种带娃方式,没有万试万灵的良药。《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汇集了当下最经典的育儿话题,希望新晋妈妈们能够从中获益,拒当菜鸟,华丽变身育儿达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