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徐州、成都再开两店,双十一去看看

资讯 TOM    2018-10-26 15:53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这场曾经独属于线上的狂欢节,已经全面向线下门店蔓延。10月26日,苏宁易购“上网上街上苏宁”双十一主题发布会召开之日,苏宁红孩子线下布局再发力,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和成都龙泉驿万达广场两店同开,全国门店增加至116家,提前引爆双十一,让亲子家庭享受到购物和服务为一体的场景化消费体验。

苏宁红孩子徐州、成都再开两店,双十一去看看

“早就知道家门口要开家苏宁红孩子母婴店,这下好了,以后就不用去很远的地方给娃买东西了。”成都一位宝妈拿着红小宝的胸针高兴地说道:“我之前还参与了线上集赞活动,这就是我刚领到的小礼品,给宝宝别在衣服上,多可爱啊。”

据悉,今天开业的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和成都龙泉驿万达广场分别是苏宁红孩子在全国布局的第115和116家线下门店,也是徐州和成都的第5家和第8家门店。开业期间,两家新晋苏宁红孩子门店不但准备了精彩的舞台表演节目和亲子互动环节,办理会员的用户还将享受到SUPER会员日的专属优惠,不少宝爸宝妈提前享受到了双十一的购物氛围,直叹太幸福。

苏宁红孩子徐州、成都再开两店,双十一去看看

自2013年第一家门店落地至今,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已经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超50座城市。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不断提高母婴人群消费水平,接下来苏宁红孩子将继续加快开店节奏,预计到2020年底,全国苏宁红孩子门店将超500家,直营店将超1000家。除一二线城市之外,苏宁红孩子还将线下渠道和服务下沉到三四线更广阔的市场。

双十一期间,苏宁红孩子还将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提档线下门店全国布局,真正打造出全场景覆盖、服务更专业且贴近用户的高品质母婴服务生活体系。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母婴人群体验到苏宁红孩子的优质好货,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休闲娱乐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育儿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