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三款榻榻米细节设计 解析我乐家居怎么样

资讯 TOM    2018-10-26 16:19

关于“我乐家居怎么样”?准备装修的你,肯定想得到标准答案。但是因为每个人的喜好和习惯不同,感受也不同,我们很难客观的对“我乐家居怎么样”下定论。不过,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我乐家居的这三款榻榻米设计,或许你会从中找出你想要的答案。

NO.1 与书柜融为一体,实用又暖心

先来感受一下斯德哥尔摩现代简约风榻榻米。在设计上,这款榻榻米摒弃了以往复杂繁琐的设计,既简单又大方。将榻榻米与书柜融为一体,再在房间的剩余空间摆放上电脑桌,这间房便具备了办公、读书和休息三大功能。对于小户型房的用户来说,这款榻榻米设计非常实用。

从三款榻榻米细节设计 解析我乐家居怎么样
图:斯德哥尔摩榻榻米

其次,这款斯德哥尔摩榻榻米选用改良型电动升降桌,使用时只需按一下电动开关就会升起到合适的高度,不用时可以收起来节省空间,在设计上十分贴心。同时,这款榻榻米基座下空间够大,能够轻松容纳落座者的双腿,不受坐姿限制,非常适合我们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NO.2 原木色调,装点舒适惬意生活

我乐家居不仅有上面所提到的实用又暖心的斯德哥尔摩榻榻米,还有原木色调的圣马可法式风格榻榻米,实力演绎法式浪漫,打造舒适惬意生活。

试想一下,假日午后,我们可以端上一盘甜点,拿上一本书,坐在榻榻米上,尽情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也可以和伴侣在这温暖舒适的角落一起做手工。

从三款榻榻米细节设计 解析我乐家居怎么样
图:圣马可榻榻米

还可以作为给孩子讲故事的首选地,看阳光轻扫过孩子的笑脸,让电影里的一幕幕在生活中上演。独处可用、共享可用,最舒适惬意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NO.3 闹中取静,传承中华禅风文化

最后一款是极具中华传统文化的新中式风格——禅风榻榻米。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寻得一份安宁。

从三款榻榻米细节设计 解析我乐家居怎么样
图:禅风榻榻米

读诗、品茗、聊天......甚至还可以思考人生真谛,看着古风古色的禅风榻榻米,即便知道外面喧哗、浮躁,也会觉得自己内心是平静的、沉稳的。在传承中华传统禅风文化的同时,于闹中取静。

这三款不同设计风格的榻榻米,有实用的,有惬意的,有闹中取静的,可满足不同人对榻榻米的需求。

当看完如此暖心又人性化的设计,你心中是否已经对“我乐家居怎么样”有了自己的判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