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再获肯定 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10-26 16:39

近日,“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榜单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AI赋能:在线教育下半场”——2018年度教育产业高峰论坛上正式揭晓。作为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领先品牌,掌门1对1凭借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成熟应用、处于行业翘楚市场地位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这是继掌门1对1获得“亚洲教育贡献奖”、“中国教育产业硬独角兽”等奖项后,获得的教育界又一大奖项。

据悉,《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明确提出,让技术肩负起了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终身教育、优化教育治理的新任务。此外,还要大力引进智能技术,倡导智慧教育,加速教育系统变革,全面提升现代化人才培养质量。掌门1对1作为“AI+教育”的早期布道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其在“AI+教育”上的探索一直领先同行业。

掌门1对1再获肯定 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在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看来,AI是“喂养式”技术,需要庞大的数据作为支撑。掌门1对1拥有800万注册学员,5万名老师,近10000名教研老师,今年初还优化升级了3大教研院,自主研发课件达到20万套,搭配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达到1200万。通过数据的积累划分成了三个大数据——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的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垂直领域最大的数据量为掌门1对1的AI技术接入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目前,掌门1对1围绕着教学课堂、师资力量、平台服务三大在线教育要素,以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容量为翼,结合广大学子学习所产生的日常行为轨迹,从课前的师生匹配、课堂智能化、智能测评系统等多方面切入,打造出了覆盖全面的ICPE智能测评系统。这个基于AI技术的智能系统,不仅让学子学习效率提升数倍,还可以让教学更加个性化。

掌门1对1的AI+教育技术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感的同时,也在加速教育行业的新变局,此次掌门1对1荣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实至名归。对于未来,掌门1对1还将公开一系列AI+教育战略活动,AI技术在企业的应用图景也会逐渐清晰,为驱动在线教育进一步跃升提供关键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