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蕃茄田艺术携手盒马鲜生,开启全城联动艺术专场之旅

资讯 TOM    2018-10-26 17:09

9月22日至10月15日,蕃茄田艺术携手盒马鲜生,在上海19家校区,开展了以“盒马鲜生大闸蟹”为主题的亲子跨界艺术课,带孩子们开启天马行空的创作之旅。

蕃茄田艺术携手盒马鲜生,开启全城联动艺术专场之旅

艺术对于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创造性的思维很重要,只要懂得细心观察,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能成为孩子创造的灵感,记录的源泉。现场,蕃茄田艺术的指导师们带孩子们玩牵螃蟹赛跑、磁盘画·蟹,观察大闸蟹,了解大闸蟹的外观,青背.白肚.黄毛.金爪,认识螃蟹形态,然后,让孩子们运用瓷盘、磁盘笔,在盘子上创作他们心中的“螃蟹”。

蕃茄田艺术携手盒马鲜生,开启全城联动艺术专场之旅

蕃茄田艺术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帮助孩子从观察感受出发,激发起孩子特有的“想象力”,这份孩子特有的“超能力”应该被守护与培育。艺术课程,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日常,蕃茄田艺术帮助孩子们通过图像、颜色等各种媒材与创作形式,在创作中,来表达她们对生活的观察、记忆、理解和感悟,寻找每个孩子心中独特的视角。

“创作就应该是快乐的、自由的”蕃茄田艺术业内人士表示,从2009年蕃茄田艺术成立到现在,我们一直在为孩子建立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而做努力。与“盒马鲜生”合作的活动,是数以万计行走的艺术课堂中的一堂,未来我们会通过不同的跨界合作,帮助孩子建立一个从孩子想象力、感受力、创造力出发,到孩子生命品格的养成的创作平台,帮助孩子拥有一套艺术创作的完整经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