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新推婴儿超柔纯棉柔巾,专注呵护初生肌

资讯 TOM    2018-10-15 13:48

用出众的棉,珍爱初生肌。10月17日,高端生活品牌全棉时代将在天猫聚划算平台,重磅推出一款升级好口碑的新品——婴儿超柔纯棉柔巾。这款以澳大利亚和美国负责任的棉花为原材料的纯棉柔巾,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专为0-1岁新生儿打造的细分单品,将和更多妈妈们一起,为呵护新生儿娇嫩肌肤尽一份力!

全棉时代新推婴儿超柔纯棉柔巾,专注呵护初生肌

全棉全品类战略深耕母婴优势市场

众所周知,全棉时代近几年在全棉全品类道路上的步伐越发稳健了:从品类上看,不仅有纯棉柔巾、卫生巾、棉尿裤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核心单品,为品牌发展提供长足动力,在服装领域,也沉淀出了全棉POLO衫、纱布家居服等经典款式;从营销战略看,在坚持电商、官网、直营店、KA、大客户五大渠道“产品+库存+价格+体验统一”的基础上,不同类型门店遍地开花,甚至请来了优质偶像代言,以拓宽消费群体,延长用户生命周期。

但是,喜悦新客户的同时,品牌并没有忘记自身优势领域的母婴客户,而是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以多年母婴市场的专业,用医疗背景的素养,不断推陈出新去引导消费者,比如这款即将上市的婴儿超柔纯棉柔巾。

核心产品细分升级,专为0-1岁新生儿而生

此前,纯棉柔巾在全棉时代大体划分为洁面、日用、厨用三大类。因此这款新品,不仅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专为0-1岁新生儿研发的纯棉柔巾单品,也是品牌本身的又一次升级创新。它精确瞄准了很多妈妈的育儿痛点:易干燥、易起疹的新生儿肌肤,每天因为吐奶、擦汗、洗脸、换尿裤等日常,需要接受50多次粗糙的擦拭,免疫系统脆弱的宝宝,于是常常出现在妈妈们看来原由不明的“红”,尽管根本原因是选错了棉柔巾。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其他棉柔巾,全棉时代的这款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原材料100%取自珍贵的澳棉美棉,具有抑菌效果的日本进口天然甘油,和革新的加柔保湿工艺,三者共同造就了它云朵般抚触感,让孩子感受到的每次擦拭,都成为细致的呵护。

以棉花般纯粹的初心引领全民回归自然健康

比毛巾便捷卫生,比纸巾耐用健康,是很多妈妈选择全棉时代纯绵柔巾的原因,而现在,我们让它更柔软,更适合宝宝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升级的「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定价与旧款持平。希望它的上市,能够引导专业级分段使用婴儿纯棉柔巾的消费习惯。

从“为娇嫩肌肤而生,开启纸巾新时代”的纯棉柔巾创始者,到“用出众的柔,珍爱初生肌”的纯棉柔巾领跑者,全棉时代一直在用“质量优先于利润”的原则,去服务客户;用“全棉改变世界”的初心不断挖掘棉花的价值,希望未来,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远离化学品刺激,回归自然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