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纯悦助力公益健康 北京奥森千人开跑

资讯 TOM    2018-10-15 13:49

2018年10月14日,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发起的“紫耀纯悦·跑不止步”2018年北京一路纯悦 · 公益乐行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纵情开跑。千余名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在突破自我、畅快嗨跑的同时,还尽己之力奉献爱心,共同见证公益力量。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展在中先生、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宣传联络部主任李承峰先生、嫣然天使基金行政总监党燕女士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路纯悦助力公益健康 北京奥森千人开跑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为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自2016年至2018年,纯悦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一路纯悦 · 公益乐行”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呼吁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据悉,自2017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就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启动“我们在乎,源于本身——就(旧)凭(瓶)你有用环保行动,致力于向更多的公众去推广安全的旧瓶回收方式。当天,纯悦品牌也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4800瓶包装饮用水,不断强化公益力量!

一路纯悦助力公益健康 北京奥森千人开跑

纯悦清冽爽口的口感,优雅的流线型瓶身,都凝结着品牌对消费者的诚意和对品质的保证。2018年,纯悦更是通过多维度“钻石品质”主题,更清晰传达值得信任的高品质,今年还力邀阳光帅气爱运动的彭于晏成为纯悦钻石品质形象大使,向大家诠释纯粹简单而具有有限公司质感悦心的生活追求,带消费者体验“钻石品质”之年。

一路纯悦助力公益健康 北京奥森千人开跑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展在中先生表示,纯悦这个自带公益属性的品牌,每年都会举办“一路纯悦 · 公益乐行”的健走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也希望将就(旧)凭(瓶)你有用的环保行为与健康生活的双重正能量带给更多消费者。小小的在乎,大大的不同,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激发起更多社会公众的公益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