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引爆全城

资讯 TOM    2018-10-15 13:58

2018年10月11-12日,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国家工信部,广州市政府和广东发改委共同主办、多家知名企业联合的全球科技生盛会——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盛大举行。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引爆全城

本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聚集以科技加商业为主的各个行业的典型代表,共探时代前沿与先锋科技话题,已经成为引领新时代的标杆科技活动之一。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由1场主论坛+11场平行论坛+智库闭门会议+颁奖晚宴组成,以“构建!世界(GO!Build the World)”为主题,凝聚各方力量,探寻人工智能落地新路径。

今年洛可可•洛客携手小蛮腰科技大会的第三年,再次举办专场论坛,再次引爆全场。今年专题论坛主题《设计-智能硬件新物种大会》,9位重量级嘉宾齐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下设计赋能与新物种打造。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韩国旭先生为本次活动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国家和社会,都对设计与智能硬件充满了期待。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引爆全城

预见新物种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以《想象力赋能新物种,设计美好世界》作为论坛开篇演讲。他表示,新的时代必是想象力经济的时代,人工智能与想象力更是无缝结合,想象力能够打造智能新物种。他提到:“想象力是新物种的土壤,想象力可以构建设计平台新物种、打造智能零售新物种、打造美学新物种,到如今半年的设计项目中,就有百分之三十——接近一千七百多款设计都是智能产品。想象力赋能,新时代洛可可·洛客继续用设计去撬动和打造一个美好的世界,这也是洛可可·洛客的愿景。”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引爆全城

佳都科技全球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交通大脑研究院院长李德纮,作了以《智能一体化精准交通管理——理论、架构、实践》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在人工智能时代,交通管理方面的目前的研究与实践,人们已经在逐渐享受新时代的便利。

对于人工智能今后还能有哪些运用,通过《AI赋能,从增强到创造》,云知声副总裁康恒博士给大家做了系统分析,他表示如今数据收集能力已经到达如果有需要,可以了解到每一个人对点点滴滴,更可以预测。

论剑新物种

论坛上,几位嘉宾还对“新物种崛起时代,AI应用先行,还是AI技术先行”展开了辩论。洛客科技合伙人、广州洛客总经理江晓媚共同主持,支持AI应用先行的正方洛可可·洛客贾伟、Brinc中国区总经理潘俐文女士和和贝易物联网CEO陈懿焱与支持AI技术先行的反方佳都科技李德纮博士、云知声康恒博士和巨星行动智能机器人的葛畅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嘉宾们对于人工智能时代都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期待。

洛客发布

现场发布了2018新物种速览,洛客科技合伙人、广州洛客总经理江晓媚给现场带来了一系列由洛可可·洛客设计的令人惊叹的智能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洛可可·洛客提供设计、喜马拉雅FM、腾讯动漫和Rokid一起联合开发的首款儿童智能音箱,在人工智能的时代,最新的AI科技赋予了小布情感陪伴和寓教于乐的能力。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引爆全城

现场同时还有发布了洛客联想创新大会、阿里云和洛可可·洛客合作的“广东工业智造大数据创新大赛、Brinc全球物联网加速器、国际创客项目推荐等智能、科技、创新与商业主题的大赛和项目发布,给论坛注入了可持续发展的元素,从不同维度助力人工智能。

章鱼回收创始人、贝易物联网CEO陈懿焱在现场发布于了由洛可可·洛客设计的新一代智能环保机器——章鱼资源分类智能回收柜,洛可可·洛客为杭州贝易物联所设计的章鱼资源分类智能回收柜,加入了智能识别、交互系统,创造了一个能够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引导人们践行环保理念,让环保更简单、让世界更美好的新物种,将整个论坛推上了新高潮。

附:贾伟介绍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引爆全城

贾伟

中国著名设计师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

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

荣获红点、iF、IDEA、G-Mark、红星等国际顶级设计金奖的设计师,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

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世界设计大会特邀工业设计师;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研究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