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APP帮助孩子乐知好学,成就未来

资讯 TOM    2018-10-15 15:33

近来,重庆有位家长林女士对媒体爆料说作业APP中存在游戏,影响孩子学习。

我们发现,现在虽然是互联网时代,还有很多家长存在这样的误区,觉得游戏就是洪水猛兽,甚至是会让孩子成为差生。其实这样的想法毫无道理。游戏式教学如果应用得当就是很好的学习方式方法,不仅可以激发了学生学习其它学科的兴趣,让学生带着问题化的目标,还能够培养学生们感知知识,有情、有趣、有奇的去思考,去探索的能力。

孔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传统的教学有三大弊端,重“教”不重“学”,重“说”不重“思”,重“灌”不重“乐”。作业APP为了激发、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为引导学生好学、善学、乐学创造条件,设计了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孩子们把学习知识和游戏互动融为一体,不仅可与自己学习,还能够和同学们互动,一较高下,激发学生们的上进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学生的素质得到全面培养、潜能获得充分体现。

而今,教育改革早已成为主流,我们应该改变传统的教学方法,使学生快乐的学习;一昧墨守成规,容易错失让孩子“弯道超车”的机会。所以,在学习中适当地进行一些趣味化的学习方式,是一件让学生全方位提升自我的有效方式。

可以说,现在的学生真幸运,他们有了更多的学习途径,趣味的学习方式不仅带给他们无穷快乐,让他们走进奇妙的电脑时代;学生们还可以在一些游戏性的教学软件中,不知不觉的掌握了知识,这种先进的教学理念是信息化时代进步的标志;让孩子们乐知好学,才能帮助他们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