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优乐净水器新品上市,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10-15 15:45

10月13日,“爱无止净”——享优乐净水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享优乐发布了升级力作净水器JK-2。无限极副总裁薛守春先生、无限极产品管理总监李阳先生以及数百名业务精英莅临出席,更有净水领域权威、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专家Rick Andrew先生助阵现场,共同见证了享优乐净水器JK-2的诞生。

享优乐净水器新品上市,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新方式

当天,无限极产品管理总监李阳先生对净水器JK-2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据悉,这款新品的研发共花费了5年时间,堪称享优乐匠心之作。随后,无限极副总裁、无限极产品管理总监以及业务嘉宾们共同登台,在现场数百名嘉宾及观看直播的全国观众的见证下,揭开了享优乐净水器JK-2的神秘面纱,科技感十足的揭幕仪式、净水器灵动简约的设计,吸引了全场目光。更值得一提的是,NSF专家Rick Andrew先生还在发布会现场对享优乐净水器JK-2颁发了认证证书,享优乐净水器JK-2也因此成为国内少有的同时得到SGS、NSF、WQA三大权威认可的净水器。

享优乐净水器新品上市,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新方式

发布会最后,无限极副总裁薛守春先生以“爱无止净”为主题,从无限极大健康理念、享优乐品牌初心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分享,他表示“水作为生命的重要元素,一点一滴都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然而如今却已悄然成为健康威胁。正是这样的现状与原因,让我们下定决心投入巨大精力研发净水器。”据了解,享优乐为无限极旗下品牌之一,致力于从“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等方面,带给人们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人们在生活中的每一刻都能享受主动健康的魅力,让优质生活带来健康、自在、安然的享受。

享优乐净水器新品上市,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新方式

众所众知,水是生命之源,然而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等原因,中国水质情况恶化、污染物也变得复杂化,据凤凰网水质观察报告显示,当下影响中国家庭健康饮水的污染物主要为七大类——杂质、余氯、重金属、细菌、病毒、农药、药物残留,享优乐净水器JK-2正是基于这样的国情,专为解决这七类污染物而设计。

享优乐净水器JK—2通过太空纳米水科技,有效过滤了中国特有的七类污染物,同时为了让饮水更加健康有益,享优乐净水器JK-2采用了“长寿石”中华麦饭石,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通过太空纳米水科技和中华养生智慧的结合,享优乐净水器JK-2不仅实现了安全净水,更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活水。

享优乐净水器新品上市,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新方式

当然,此次发布的享优乐净水器JK-2除了太空科技,安全净水;中华养生,健康活水;国际认证,放心之选三大核心卖点之外,还有很多亮点值得关注。据了解,享优乐净水器JK-2在人性化设计上同样出众,智能滤芯管理系统,随时监测滤芯寿命;不插电、不用泵、无废水,只需三秒换滤芯,节能环保,轻松保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多年来享优乐不懈探寻,不断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此次发布的享优乐净水器JK-2便是秉承初心的又一见证,正如它的广告语“七效倍净,活水到家”,享优乐净水器JK-2,背后体现的不仅是现代科技与中华养生智慧的完美结合,更彰显的是享优乐关爱家庭、呵护家人、打造健康生活的追求,可以相信,享优乐净水器JK-2的到来,必将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全新的健康饮水新方式。

享优乐净水器新品上市,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新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