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即将举行,云学堂将重磅发布新品牌

资讯 TOM    2018-10-15 15:30

随着全球进入数字化经济时代,传统企业都在广泛关注数字化转型,企业学习也是这场转型浪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领先的企业学习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深感责任重大,秉持以企业学习为企业赋能的不变初心,高站位、广视角、全方位地推动企业学习的数字化转型。10月23日,云学堂将为广大企业奉上精心筹备的2018企业学习“扛鼎之作”——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暨云学堂战略发布会,邀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学习趋势,见证云学堂全新产品品牌亮相,解读云学堂C轮融资详情,一场商业学习“进化论”一触即发!

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即将举行,云学堂将重磅发布新品牌

成立商业学习研究院,云学堂趋势大会将重磅发布研究成果

作为企业学习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云学堂有责任站在行业高度,脚踏实地做好基础性研究,促进中国企业学习的健康发展。为此,云学堂专门成立了企业学习发展(L&D)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商业学习研究院,并选择“企业学习的数字化转型”作为第一个研究课题。研究团队耗时半年多时间,对近400家企业进行了问卷调研和深度访谈,探寻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学习转型之路。

在10月23日即将举行的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上,云学堂商业学习研究院将重磅发布《2018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现状和趋势调研报告》。该报告将深入扫描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现状,发现中国企业应用数字化学习普遍存在的误区和困境,借鉴优秀企业数字化学习转型成功的经验和方法,探讨未来商业学习新走向。

届时,云学堂创始人、董事长卢睿泽将发表行业前沿级演讲,畅谈数字化转型下的企业学习趋势,解读云学堂企业学习战略,帮助广大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把握企业学习趋势,助力“弯道超车”,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以企业学习为企业发展赋能,云学堂将发布全新产品品牌

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也是云学堂全新品牌发布会。作为一家企业学习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云学堂的乐才等产品一直在客户中具有良好口碑,云学堂始终珍视用户反馈,产品开发与演进路线图紧贴客户和用户需求,更是得到用户一致认可。秉持引领未来、追求卓越的信念,基于云对行业的深刻洞察和对海量用户需求的跟踪分析,云学堂对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智能化、个性化、自适应学习技术进行了持续的高强度研发投入,对企业学习全方位生态解决方案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解决方案全新品牌将在本次大会上精彩亮相。

据悉,新升级的解决方案将以生态协同的服务模式,提供领先的企业学习平台和工具、海量优质内容及智能化精准匹配能力,云学堂将以全方位专业服务为客户赋能,帮助客户顺利实现企业学习的数字化转型。

云学堂新的企业学习解决方案将定义企业学习领域的产品演进趋势和服务模式,海尔、日产、瑞幸咖啡等云学堂的知名客户都将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新品牌发布。

万众瞩目,云学堂C轮融资金额即将浮出水面

国庆节前已有消息透露,在10月23日的活动中,卢睿泽将对云学堂近期获得的C轮融资详情进行说明,公布融资金额。在资金面趋紧情况下,eLearning及企业培训领域不少企业已经数年没有拿到融资,资本巨鳄为何青睐云学堂?这笔被业界誉为企业学习转型“神助攻”的融资到底是3000万还是5000万美元?是否将决定整个行业格局?这些问题都将在此次大会上得到解答。

不仅是企业学习行业,投资圈也十分关注云学堂这笔融资详情。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行业内最大一笔融资,由SIG领投的2200万美元B轮融资,聚焦头部资源加速领航行业。时隔1年多时间,广受资本认可的云学堂即斩获C轮融资,无论从融资速度还是融资规模,云学堂均稳占行业第一。究竟是云学堂及其前身十几年不变的初心打动了投资机构,还是云学堂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专业服务团队让投资人看好,抑或云学堂不断进化的企业学习秘笈让投资人关注,这些都会随发布会的召开拨云见日。

想掌握最前沿的企业学习趋势,了解云学堂应对人工智能时代商业人才培养的新品牌?敬请期待10月23日的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暨云学堂战略发布会,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