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都在用的HBR虎贝尔儿童推车,真的很酷炫

资讯 TOM    2018-10-15 15:12

婴儿推车是儿童出行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对于年轻的爸妈们来说,它也是溜娃出街的时尚单品。如何在眼花缭乱的众多品牌中,挑选适合自己的高品质产品?养眼的外观、科学的使用体验、良好的口碑成了很多年轻父母的选择标准。明星同款更是成了辣妈潮爸们买买买的风向标。

在众多明星父母中,好爸爸陈赫更是走在潮爸前沿,微博上经常分享与女儿出游的照片,有爱又温馨,爸爸力Max的好爸爸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细心的粉丝还发现,这次跟安姐形影不离的霸气座驾居然是HBR虎贝尔S1 PRO婴儿推车,安姐到哪,HBR虎贝尔S1 PRO就到哪,时刻陪伴左右,可见陈赫真的很信任虎贝尔。

陈赫都在用的HBR虎贝尔儿童推车,真的很酷炫

作为陈赫轻松带娃的秘密武器,HBR虎贝尔S1 PRO婴儿推车不仅外观简单时尚,而且设计周到体贴。

一键收车,单手操作展现爸爸力

婴儿推车的收放是让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HBR虎贝尔的这款S1PRO上有个自动收车钩,支持轻便折叠、一键收车,单手就能操作。带着孩子出门时,可以一手抱着女儿,另一手收纳推车,轻轻松松就能展现出爸爸力!此外,这款推车的重量也很轻巧,仅有7kg,折叠起来放在后备箱中完全不占空间,还可直接带上飞机,大大提升了父母们带娃出行的便捷度。

陈赫都在用的HBR虎贝尔儿童推车,真的很酷炫

高倍防晒顶棚,宝宝皮肤守护神

带娃出行时,更是需要注重“防晒”,孩子们的皮肤更娇嫩,对于紫外线的敏感程度远远高于大人,因此一款自带防晒功能的婴儿推车就显得尤为重要。HBR虎贝尔S1PRO婴儿推车顶棚采用由国际纺织协会认证的环保高防晒面料,防晒指数高达50+,除了高倍防晒,HBR虎贝尔S1PRO婴儿推车更设计了加大版顶棚,外出时,很好的保护宝宝不受阳光直射伤害,如遇小雨天气,还可以为宝宝抵挡小雨侵袭。

陈赫都在用的HBR虎贝尔儿童推车,真的很酷炫

轻奢又时尚,高颜值符合潮爸身份

HBR虎贝尔一直以来倡导的都是“轻奢华新时尚”的品位生活理念,这与陈赫的“潮爸”身份可以说是不谋而合。HBR虎贝尔的产品设计为前路虎欧洲团队,他们将汽车设计构造的安全理念技术融合到了产品中,更将时尚元素注入产品之中。除了受到各路潮爸辣妈们的喜爱,HBR虎贝尔还受到了各大时尚媒体的认可。《VOGUE》、《ELLE》、《时尚芭莎》等具有代表性的国际时尚大刊,都争相报道过HBR虎贝尔的产品,知名时尚博主Toni雌和尚也推荐过。

陈赫都在用的HBR虎贝尔儿童推车,真的很酷炫

此款HBR虎贝尔S1 PRO婴儿推车共有灰蓝色、酒红色、茶灰色和迷彩黑四种颜色可选,缤纷的色彩为新一代潮爸辣妈提供了更具个性的独特选择。

陈赫都在用的HBR虎贝尔儿童推车,真的很酷炫

虎贝尔用心的设计和科学的技术,为推车配备先进的避震系统,可根据宝宝的重量来随时切换避震的软硬,减少宝宝颠簸更舒适。下排超大的婴儿用品储物空间,更是可以解放妈妈的双手,让出行更加轻松自在,用料讲究、设计贴心,安全又可靠的HBR虎贝尔婴儿推车,不仅是陈赫带娃出行的必备工具,也是各位潮爸辣妈们都值得拥有的“带娃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