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新能源帝豪EV贵阳交车 助力曹操专车开城运营

资讯 TOM    2018-10-15 15:41

2018年10月10日,为助力贵阳市绿色低碳出行,成为构建智能交通、绿色出行生态圈,吉利新能源与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在贵阳进行了专车交付仪式,首批500台帝豪EV车型将投入贵阳的网约车市场,助力曹操专车在贵阳的开城运营。吉利新能源大客户部经理,曹操专车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客户朋友参与了此次交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

吉利新能源帝豪EV贵阳交车 助力曹操专车开城运营

今年7月31日,吉利新能源与曹操专车已经就交车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交车仪式正是履行了协议内容,保质保量的兑现了协议承诺:承诺的自信来自于吉利新能源充足的产能,完全能够满足大客户和零售市场的需求。

吉利新能源帝豪EV贵阳交车 助力曹操专车开城运营

曹操专车已成功拿到62个城市的网约车运营许可,现已在全国28座市开始运营,为市民带去了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并赢得了市场一致叫好的口碑。

曹操专车秉持“低碳致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自2015年第一站宁波开城以来,经过3年的发展,曹操专车已在全国拥有近2.8万台运营车辆。

吉利新能源帝豪EV贵阳交车 助力曹操专车开城运营

曹操专车所使用车辆绝大多数为帝豪EV车型,作为一款“现象级”高品质车型,帝豪EV兼具帝豪家族200万销量的品质背书、曹操专车累计数亿公里品质保证,搭载乘客近500万人次的口碑,以及帝豪EV车型多次荣获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傲人成绩,为帝豪EV累计了强大品牌的口碑和企业信任资产。

吉利新能源帝豪EV贵阳交车 助力曹操专车开城运营

交车仪式现场,部分曹操专车司机代表也在现场表达了他们对于帝豪EV车型的期待,刘国骥师傅之前开的是普通燃油车,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充电时间越短,意味着车辆的的运营时间越长,相应的网约车司机的收入就越高,帝豪EV的黄金充电模式让网约车司机的运营时间尽可能最大化,充分保障了网约车司机的利益,同时帝豪EV配备了高效动力输出和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能耗低至13kW·h,极大的降低了网约车的运营成本。

刘师傅表示,充电快是他最喜欢帝豪EV的一点,早上满电出家门,中午吃饭的时候再充充电,就基本就能够满足一天的运营,一点时间都不耽误,而且充电的电费比油费要低很多,比以前开燃油车专车时收入高了很多。非常庆幸自己驾驶的是帝豪EV,其超高的品质,超长的续航让作为网约车司机的他非常安心,更比驾驶其他品牌新能源车的网约车司机多了一份信心。

吉利新能源帝豪EV贵阳交车 助力曹操专车开城运营

贵阳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新能源基地之一,是吉利新能源重点发展的区域,贵阳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业产业园的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吉利新能源支持中西部发展与战略需要而兴建的整车制造基地,在吉利集团战略规划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也将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新能源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据悉,吉利新能源还将为网约车大客户订制更多优惠性政策,与各网约车平台一同,努力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与出行变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致力于打造全球新能源节能汽车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