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自清洁空调展示的3个独有优势:干净、健康、省电

资讯 TOM    2018-10-15 15:48

10月1日,海尔空调宣布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这是海尔为全国超过10万家庭免费清洗藏空调之后,全面普及自清洁空调的又一重要举措。

海尔自清洁空调展示的3个独有优势:干净、健康、省电

那么,非自清洁空调会有什么危害,海尔为何要淘汰这类产品?第一,经过整个夏天的工作,空调里布满了灰尘,这些灰尘会诱发家人的呼吸道疾病。第二,冷热交替导致空调内部潮湿,极易滋生细菌,这些军团菌、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都是高致病类细菌。第三,由于热交换器上灰尘过多,导致空调耗电量大幅增加,成为家里的电老虎。

海尔自清洁空调正是针对这些问题打造的一款能够自己洗澡、保持常用常新的空调,它通过独创的专利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每平方厘米960公斤的膨胀力,强力剥离蒸发器上的污垢。

具体来说,海尔自清洁空调向用户展示3个独有优势:干净、健康、省电

优势一:剥离污垢,空调吹干净的风

普通空调的清洗服务,基本以清洗过滤网为主,用户认为洗干净过滤网就等于洗干净空调。但实际上,空调内部的污垢,除了过滤网,更多集中在蒸发器上,蒸发器相当于空调的“肺”,蒸发器脏导致空调吹出空气不干净。

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替代水洗,让冷凝水在空调散热片上结冰结霜,强大的冷膨胀力会剥离散热片污垢,快速化霜产生大量的水将污垢彻底冲走、排到室外,实现空调自己洗澡,保持内部清洁。

优势二:抗菌抑菌,空调吹健康的风

空调是室内空气流通中枢,且内部环境潮湿,蒸发器不但会积累灰尘污垢,还容易滋生大量病菌。脏空调本身就是空气污染源,一项调研发现空调比马桶还脏60倍。

而海尔自清洁空调让洁净空气和空调抗菌相结合,不仅能够除尘,还采用抗菌涂层技术,对脏空调污染造成腹泻、呕吐等症状的金色葡萄球菌等抑制率高达99.9%。

优势三:常用常新,空调更节能

空调内外机蒸发器布满灰尘,是空调耗电量增加的重要因素。海尔自清洁空调能够保证空调使用过程中频繁地“洗澡”而实现常用常新,从而确保不会如普通空调一样,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内部污垢的增厚而导致耗电量的增加。

一项实验显示,自清洁空调会洗澡而且更省电,拥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由于清洁了蒸发器,大大提高了空调制冷热的效能,长时间使用反而能比普通一级能效的空调更能省电10%。

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终结空调烦恼

为了普及自清洁空调,海尔空调还推出了一项新举措:今年10月起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通过启动3大项目促进产业结构健康升级:

第一,全国海尔空调互联工厂不生产非自清洁空调。

第二,2015年以前的海尔老用户购买第三代自清洁——劲铂自清洁空调,最低可以享受500元换新补贴。

第三,针对正在使用旧空调的用户,海尔将持续开展免费深度清洗公益行动,让用户享受到健康空气。

海尔自清洁空调展示的3个独有优势:干净、健康、省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