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8或将发布 搭骁龙632约战荣耀小米

资讯 TOM    2018-10-15 16:04

10月11日,荣耀在北京正式发布面向年轻市场的荣耀8C,采用炫彩机身,还有保障持久续航的4000mAh大电池,让它吸引了很多用户关注。当然,首发骁龙632处理器也是荣耀8C的一个重要优势,被传为接替骁龙625的下一代神U,它将出现在即将发布的一些品牌机型中,最近爆料多多的魅族Note8也很可能是潜在目标。

魅族Note8或将发布 搭骁龙632约战荣耀小米

去年,魅蓝Note6凭借强大的拍照素质赢得了很多用户欢心,千元价位就用上IMX362的CMOS,非常厚道。近期消息不断传出的魅族Note8,如无意外是魅蓝Note6的升级版,发布时间应该在本月或下月,依据产品定位,它搭载骁龙632也非常合适。

骁龙632定位中端,采用Kyro250架构,相比骁龙626性能提升40%,GPU用的是Adreno506,相比骁龙626提升10%。对于非游戏向的重度用户来说,骁龙632比起骁龙625运算性能更加强大,能让手机在日常使用、开启多程序时,更加流畅好用,这会给魅族Note8加分不少。

魅族Note8或将发布 搭骁龙632约战荣耀小米

被誉为一代神U的骁龙625,或许是高通出货量最大的产品之一,自两年多前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大量机型选用,去年更成为了中端机型的“行货”。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骁龙632很可能是它的继任者,有科技博主也表示,骁龙632即将成为新时代的骁龙625。不难想象,高通对它的定位期望还是很高的,倘若你不是一位狂热的游戏爱好者,选它即已足够,相信这也是魅族Note8搭载骁龙632的重要原因。

随着骁龙632伴随荣耀8C正式首发,接下来应该有不少品牌机型要发布搭载这一SoC的产品,究竟是魅族Note8,抑或是小米等品牌先用上呢,我们不妨一同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