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啦携手江苏卫视为胖胖达人带来《重量级改变》

资讯 TOM    2018-10-15 16:26

由变啦联手江苏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专为有才华的肥胖人群量身打造,将选秀与真人秀结合的综艺节目——《重量级改变》将于11月3日正式登陆周六档。

据了解,《重量级改变》是由变啦冠名,并由国内顶尖电视团队精心打造的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届时节目还有张漫、陈建州、黄国伦、黄龄四位明星嘉宾参与,还有专业大咖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教授作为选秀评委团嘉宾,同时还有多位医生、营养学专家、顶级厨师、健身教练、表演老师、心理咨询师、形象设计师、专业歌手、舞蹈家,在众多大咖的助力下,“重量级选手们”将能实现朝着从身、心、艺的全面提升而努力,并以全新的身形面貌回到家人和朋友的面前。

image.png
《重量级改变》节目录制花絮

“他们只要努力,这就是实现他们蜕变的梦想舞台!”变啦CEO林伟华说。

林伟华表示,变啦一直致力于改变肥胖人群的身心健康,节目将鼓励深陷肥胖困扰的胖胖们改变自己,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实现身、心、艺的全面提升,以全新面貌回到家人和朋友的面前。

image.png
《重量级改变》节目录制花絮

林伟华说,变啦作为健康管理产品并非先行者,但变啦要成为一个以大数据为依托的智能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从而形成独特竞争优势和产品差异化。他说:“我们把技术、产品、APP、硬件等通过变啦平台相结合,为用户提供集智能检测、评价、方案、监测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全套解决方案。同时面对所有用户,提供快速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给健康管理需求者和健康管理服务者提供一个可远程监测、学习、交流和服务的平台。”

image.png
变啦携手江苏卫视,让《重量级改变》登陆纽约纳斯达克户外大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2017年,变啦联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开展运动、营养与健康的整体技术方案研究。此外,变啦联合美国权威医学机构梅奥医学中心心血管研究中心主任阿米尔·莱尔曼教授和肾血管研究实验室主任利拉克O·莱尔曼教授,邀请他们加入科学顾问委员会,并联合制定了多年研究计划。

image.png
林伟华在介绍变啦的专家委员会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变啦正一步步接近完成最初的梦想,截至目前,变啦已经帮助了超过50万人减脂超过3000吨,提供健康服务2300万人次,相当于每年减少碳排放69.1万吨。

image.png
变啦已帮助超过50万人减脂超过3000吨

林伟华认为,变啦《重量级改变》鼓励深陷肥胖困扰的胖胖们,努力改变自己,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之前已通过海选产生的胖胖达人们,他们已经向大家证明了这一点——胖胖也能很有才华!他们有的是宝妈,有的是老师,还有久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或许发胖的原因不尽相同,或许被肥胖困扰的程度也不尽相同,但这些有才华的胖胖们都有颗想要健康瘦下来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