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APP中有“游戏”?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资讯 TOM    2018-10-15 16:24

近来,有家长爆料说作业APP中存在游戏,影响孩子学习。家长极力阻扰孩子玩游戏,究竟是对是错。作业APP里的游戏就不是一种学习方式吗?

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往往胜过于责任感。”游戏式趣味教学的设计与学习内容相结合,能够使学生对学习产生很大的兴趣,是促进学习的内在动力,有利于学生创造性思维的培养和发展。另外,趣味性教学也是一种多元化的教育方式,我们也看到很多学生们在玩游戏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都会想尽办法积极解决问题,这也锻炼了他们迎难而上的意志力。

另外,采用游戏机制进行教学也会促使学生不断地去探索和学习一些未知领域的知识,比方有的游戏涉及到历史,学生们也会因而去了解历史知识,只要加以良性引导,游戏就会成为学习的助推器,而不是学习的绊脚石。

所以,对于孩子的学习与教育,在教育界一直是采取迎合孩子的兴趣爱好,设置APP的内容,加入游戏式的趣味教学形式也是为了更好地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家长们要与时俱进,看到时代发展的大方向,真正的帮助孩子实现全方位的学习,避免学习的枯燥与单一化,让兴趣成为孩子们最好的老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