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MedSPA品牌战略重组,宣布进入全球个人护理市场

资讯 TOM    2018-10-15 17:28

据多家法国媒体近日报道,继在亚洲个人护理市场获得成功,并于2016年吸引海外投资注入MedSPA 品牌后,法国化妆品公司MedSPA Laboratoires 宣布,正式从专业医疗美容定制产品线开始进军全球个人护理市场。这家深受女性追捧的法国品牌,即将迎来快速的发展阶段。

法国MedSPA品牌战略重组,宣布进入全球个人护理市场
法国媒体纷纷报道了法国MedSPA品牌战略重组的消息

MedSPA最初来源于AQ生物科技集团旗下医学实验室的定制产品线,由法国生物学博士布缇尼先生(Dr.Pierre BOUTIGNY)在20世纪70年代末期为刚刚兴起的医疗美容行业研制开发。在激光抗衰老手术早期应用的时候,曾经出现很多副作用,如疤痕、色脱、过敏等问题,医生为了让客户快速修复愈合伤口,减少抗生素的用量,采用了定制开发的MedSPA产品,在实践中获得客户好评。专门围绕医疗美容后的皮肤护理和抗衰老护理,AQ生物科技集团后来又开发出包括复合果酸换肤系列、愈合伤口抗疤痕系列、抗糖化系列、botoxlike 系列等产品线。

MedSPA成为AQ生物科技集团旗下引以为傲的品牌,以其高科技、独特配方、临床定制深受各国客户的信赖。全球共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诊所和抗衰老中心采用MedSPA定制产品,先后服务了数以千万计的时尚女性。

MedSPA科技委员会由全球知名的医疗美容医生和生物科学家共同组成,他们在抗衰老领域对于生物科学技术的创新应用达到业内最佳水平。MedSPA科技委员会研制了一系列专业护理产品,形成成熟完善的产品线,从激光术后修复到年轻化护理定制应有尽有。

最近这些年亚洲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迅速,女性群体采用医疗美容保持皮肤年轻化,对术后护理的需求更为迫切。由于注重临床检测的安全性,MedSPA在亚洲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即为中国市场上的“法国美帕”),不仅在专业线领域得以发展,在零售市场上更是取得了耀眼成绩。2016年,布缇尼先生与著名整形医生 Dr.Massou COHEN引入亚洲资本,共同成立了MedSPA Laboratoires公司,在新公司框架下独立运营MedSPA品牌,并把这一已经实际运营20多年之久的商标重新注册为“MedSPA Laboratoires”。

法国MedSPA品牌战略重组,宣布进入全球个人护理市场
MedSPA生产的壳聚糖抗污染修复面膜在法国收到热烈欢迎

在世界空气污染指数持续高举不下、化学污染严重的背景下,医学美容护理产品以其独特的配方体系,和技术升级的应用功能,能帮助修复受损肌肤。MedSPA生产的壳聚糖抗污染修复面膜,具有排毒抗污染修复表皮的特性,采用高科技冻干粉膜质地,无防腐剂无色素,在法国药店刚刚上市就受到热烈欢迎。预计到2019年,MedSPA除了深入拓展法国市场外,还将在欧洲覆盖至少10个以上国家的零售市场,进入欧洲几大电商平台销售,同时积极开拓全球网络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