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奶瓶一展英伦创新科技 英国第一婴童喂哺品牌汤美星参展进博会

资讯 TOM    2018-10-15 17:21

 

小小奶瓶一展英伦创新科技 英国第一婴童喂哺品牌汤美星参展进博会
汤美星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章致易

50多年前,汤美星Tommee Tippee品牌诞生于英国。目前,汤美星已经成为英国第一的婴童用品品牌,占据了超过40%的市场份额,连续7年获得英国超级品牌大奖。但对中国消费者而言,这个名字还有点陌生。汤美星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章致易认为,参展进博会,将是这个英伦品牌扩大知名度、展现风采的绝佳机会。“我们希望在进博会上展示我们的明星单品、新品,展示我们的创新科技,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提供优质、创新的喂哺产品。”

品牌设计“巧遇”中国元素

“一般婴童品牌都采用暖色调,为什么你们的品牌标识是黑白色?”面对记者的提问,章致易笑答:“虽然品牌标识是五角星形状,但整体造型胖乎乎的,可爱感十足,加上是黑白配色,与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般。更有意思的是,汤美星在去年进入中国市场时,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了两款熊猫宝宝的奶瓶。我们希望像呵护大熊猫一样呵护宝宝的健康。而此次进口博览会的吉祥物也是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进宝’,汤美星和中国大熊猫的缘分不浅。”

在本届进博会上,汤美星将带来明星单品——Closer to Nature仿若亲哺奶瓶。“奶瓶上的创新科技”真不少。比如,仿若亲哺奶瓶拥有三大国际专利:奶嘴仿母乳造型,让宝宝更易含吮;奶嘴内侧有一个专利波浪纹设计,柔韧有弹性,真实还原妈妈乳房自然的柔韧性和灵活度,而且还能360°自如旋转伸缩,可以自然地配合宝宝的活动和反应;超灵敏排气阀,可以避免瓶内出现真空,有效预防宝宝的胀气问题。

“这些设计能帮助妈妈真正实现‘亲喂瓶喂轻松切换’,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接近母乳喂养的奶瓶。这款奶瓶已经售出7500万个,平均每2秒售出一个。”

此外,汤美星还将带来新品感温防胀气奶瓶,特创三合一防胀气系统还配有自动感温设计,提醒喂哺温度;以及母乳喂哺“一袋”系统,妈妈们只需使用一个汤美星的专用储奶袋,即可完成吸乳、储存、加热和喂哺的全过程,任何一步都无需转瓶,不让一滴母乳流失。

满足高端化专业化市场需求

“我们是去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的,今年就遇到了进博会这么好的舞台。这既是我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又是我们各方交流、获得市场信息的好机会。”章致易认为,中国婴童市场竞争激烈,市场规模增长迅速。随着婴童大众化市场趋于饱和,高端化和专业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拥有较高研发能力的境外品牌的入局或将提高行业门槛。

“市场的井喷,与中国家长们对下一代重视程度的日益增长息息相关,同时也对整个母婴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意识到只有加快产品和品牌的升级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章致易介绍说,通过市场调研发现,中国妈妈对婴童产品最看重的是安全性。比如汤美星在欧美市场占有率高的是PP(聚丙烯)材质的奶瓶,但引入中国市场后,改成了PPSU(聚苯砜)材质,耐高温,兼具玻璃的安全通透、PC的轻盈耐摔等优点。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年轻父母的消费行为发生巨大变化,用户对质量、价格、服务等需求均有所提升。这是挑战,更是我们的机会。”章致易透露,汤美星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产品已在2500家母婴门店亮相,今年下半年还将在上海成立创新中心,招募本土研发人才,针对中国消费者定制产品。“我们两条腿走路,一方面紧贴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出更加创新、好用的婴童产品;另一方面持续加大新品引进速度,将更多海外优质的产品带到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