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智机器人引领电影衍生品开发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0-16 12:22

10月10日,杭州哈智机器人与北京纵影天下正式就《美妙假期》电影衍生品开发达成合作。

哈智机器人引领电影衍生品开发新玩法
哈智创始人周广鹭(右)与纵影天下董事长邹东孝现场签约

《奇妙假期》由纵影天下出品,是由大卫·艾伯纳执导的喜剧科幻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因为一个巧合突然长大,并且在贴身“机器人”小伙伴帮助下开启奇妙亲情之旅的故事。片中机器人伙伴将由哈智机器人与制片方一同倾力打造。可爱呆萌却不失聪慧勇敢的机器人形象,将吸引众多小朋友的眼球。根据目前消息,该片将定档于明年暑期上映。而片中机器人形象等将推出专属的衍生产品。

哈智机器人引领电影衍生品开发新玩法

双方合作启动后,将来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和,使哈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发技术与纵影天下的影视行业身后资源资源结合,开拓出电影文化内涵和技术创意的更多可能性。

哈智创始人周广鹭认为,此次电影衍生品合作,表明哈智正式向电影衍生产品行业进军。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明哈智机器人与纵影天下进入深度战略与优势合作,也对于进一步推动智能AI场景应用、加快智能机器人与文化娱乐产业的融合将起到重要作用。此次合作不仅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开始,相信在未来更多更宽广的市场空间内,哈智机器人将以宽广的胸怀,与更多优秀行业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作为《美妙假期》电影出品方,纵影天下着力打造国内首家全方位立体化影视行业综合服务平台MovieMax,链接整合行业内外各项资源,以对接行业人脉资源及资金、影视项目开发制作、IP全面孵化及立体化打造、衍生品开发、影视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为各个影视公司提供优秀的服务,为其他行业企业提供良好的跨产业合作机遇,从而促进整个影视文化全产业链的发展。

纵影天下董事长邹东孝先生表示,纵影天下是中国首家影视文化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和影视文化全产业链发展新生态的开创者,愿集资深之所长,与哈智机器人实现利益价值共享。

哈智机器人引领电影衍生品开发新玩法

作为炬荣集团旗下智能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哈智机器人公司的核心创始技术团队已拥有十年以上机器人研发与工业设计经验。自发展伊始,一直以领域驱动与需求驱动为支点,完善自身研发并致力加速行业变革。目前,已在语音交互、图像识别、IOT物联网、智能运动、机器人底盘及平台打造、系统集成等底层技术维度实现诸多创新,能够精准解读智慧政务、公共服务、商用办公和家庭生活中纷繁的场景需求,并为之提供针对性机器人解决方案。

哈智机器人引领电影衍生品开发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