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天长假狂吃引便秘?喝点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

资讯 TOM    2018-10-16 12:15

长长的国庆假期,吃吃睡睡一直是最永恒的经典!不管你是计划了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选择在家休息陪伴家人,总之能够短暂的逃离工作真是美好啊~不过,职场白领平时受够了快餐和外卖,这国庆假期难免忍不住会吃上几顿!再加上入秋之际胃口大增,“每逢佳节胖三斤”可谓防不胜防啊!

骤然的大吃大喝,肠胃也会因负担过重而产生疾病,节日期间暴饮暴食和食物杂乱引发肠胃疾病和消化不良最为常见。尤其是因为饮食不规律引起的便秘问题,更是让人苦不堪言,排便困难、大便干结,影响生活质量。

要想改善便秘,不妨先了解下肠道内的菌群,因为肠道菌群的平衡对改善便秘具有一定影响。要知道,人体肠道中含有1000多种细菌,总重量达到1kg,主要分为有益菌、中性菌、有害菌三类细菌。而暴饮暴食易引起肠道菌群紊乱,这时候有害菌会杀灭有益菌,中性菌也会转变为有害菌,致使发生便秘。

这时候,改善肠道的微生态环境,就需要益生菌的帮助。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富含200亿活性LGG益生菌,能够有效定殖肠道内并发挥作用,帮助“肠道亚健康人群”平衡肠胃菌群环境,显著改善肠胃问题,长期饮用可有效改善便秘。

此外,为加大LGG益生菌缓解便秘的作用,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还加入了GOS益生元配方。GOS益生元可以促进LGG益生菌的增长繁殖,抑制有害菌生长,帮助LGG益生菌迅速成为肠内的优势菌。有了GOS益生元,更能够令肠道内的微生态环境保持平衡,有助于预防和改善便秘和腹泻,提高免疫力,保持人体的肠道健康。两者相辅相成,让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拥有更出色的改便作用。

好的身体状态离不开一个好的肠胃,即使长假偶尔的放肆也需好好保养肠胃,早晚餐后饮用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助你有效调节肠胃、改善便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