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资讯 TOM    2018-10-16 12:07

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于今日起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展会为期4天,超过3800个来自中国、韩国、德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的参展商齐聚一堂,展出时下热门的电子消费产品。

涂鸦智能携照明、电工、安防、大小家电等多个品类的智能单品、各款智能生活套装与“涂鸦智选”全屋智能体验厅参展。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和香港贸发局所属的秋季电子展往往同期举办,各擅专场,而这两个展会涂鸦智能都没有错过。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本届展会设有产品发布、体验及演示区、专题研讨会及Startup Launchpad,让与会者紧贴业界最新科技趋势,获悉行业数据和消费趋势,从而做出最正确的采购决定。

电子产品是香港最大的产品出口创汇行业,占香港2017年总出口额的66.2%,以通讯、电脑及半导体产品为主,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浪潮席卷制造业,智能产品在香港出口的电子产品中比例不断提示。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尽管近来中美贸易战加上加息令商贸环境蒙上阴影,但并未影响消费电子展的人气。据悉,本届展会登记的美国买家数量比去年持平,其他地区买家数量则比去年增长10%。

与其他参展商带来单一领域的消费电子产品不同,涂鸦智能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所赋能各类产品参展,参展产品包括照明、电工、安防、大小家电等智能单品,及影音、娱乐、能源、看护等智能生活套装,集成了各款智能生活套装的“涂鸦智选”全屋智能体验区也亮相电子展。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涂鸦智选”是基于涂鸦智能平台,为企业打造从商业到服务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目前覆盖了几乎全部家庭生活场景,实现一个App即可控制整屋场景中所有“Powered by Tuya(涂鸦技术赋能认证)”的不同品牌智能家电,用户也可以通过市面上任何一款主流智能音箱(Amazon Alexa、Google home等产品)与智能家电进行语音交互。

用户不仅摆脱了过往多品牌智能家电需要多个APP的繁琐操作,而且可以在大量品牌家电中自由选择和搭配出自己喜欢的智能家居方案。

除了琳琅满目的智能产品,涂鸦智能的华南大区负责人陈涛还受主办方邀请,围绕“智能产品如何在海外市场开辟新航道”发表了主题分享,他认为线上线下渠道共同布局与渗透,才能全方位打通千亿量级的智能产业新市场。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区别于制造商与品牌商,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和IoT领域的操作系统(IoT OS),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智能产品品类的快速扩充与全球化部署。

通过实现AI技术与IoT设备融合的场景体验,涂鸦智能独创IoT领域OS级别的Plug and Play(即插即用),帮助制造企业解决了耗时长、成本高、技术门槛难以跨越的智能化难题。

以往制造企业完成产品智能化需耗时6-12个月,凭借涂鸦智能的一站式服务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可缩短至最快15天实现量产,并可以直接获得高速稳定和全球部署的云端服务。

涂鸦智能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助力IoT体验升级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产品市场将日益成熟,消费者逐渐习惯使用智能产品,设备联网、场景联动与AI体验将会是大势所趋,而AI+IoT技术将加速IoT时代的体验升级与爆发。

目前,涂鸦智能正以AI+IoT的技术实力,重构制造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 "交互"场景,从以前的单一买卖关系,实现了基于数据的产品升级、售后服务、消费、个性化增值服务等,而这一切技术的最终呈现,都可以在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的涂鸦智能展位上进行体验。

时间:10月11——14日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