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点赞“新国酒”梦之蓝

资讯 TOM    2018-10-16 12:23

10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期间,国务委员王勇在中南海会见了出席会议的理事。

王勇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与世界凝聚智慧、共商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论坛坚持多边主义、引领创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为东道国,中国将继续支持论坛取得更大发展。

在当晚的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欢迎晚宴上,梦之蓝·手工班作为宴会用酒亮相,以醇美芬芳款待各国贵宾,收获了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副理事长周小川等领导的一致称赞。

品味绵柔,“手工班”获博鳌理事盛赞

在涉外场合中,酒绝对不可或缺,除了表示对客人的尊敬和真诚外还能烘托气氛,融洽感情。晚宴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成员们频频举杯,谈笑风生、现场气氛轻松又不失庄重。

潘基文先生首次品尝梦之蓝·手工班,他表示味道很好。周小川先生此时正好坐在一旁,看到来自家乡的美酒受到认可,他非常开心。作为土生土长的江苏人,周小川对于洋河的口感非常熟悉,他表示:“洋河酒很不错”,劝潘基文多饮几杯。

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点赞“新国酒”梦之蓝

洋河股份产品总监张学谦对手工班的产品特点进行了补充介绍,他表示:“梦之蓝·手工班全部选用二十年以上陈年老酒,从粮食甄选到酝酿出酒,全套流程均由‘酒匠们’手工完成。经过20年以上的陶坛储存和自然老熟,陈香味更加突出。也就是常言所说的酒是陈的香,越老越绵柔。”

潘基文兴致勃勃地听完关于梦之蓝·手工班的介绍,伸出大拇指对洋河的品质和“绵柔”背后代表的文化大为称赞,再次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点赞“新国酒”梦之蓝

作为东亚首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一直以和蔼亲切的形象为人称道,在他的职业履历中也处处透露着绵柔智慧。在第65届联合国大会就职仪式上,潘基文援引中国古代哲学家老子的名言,强调应将“利而不害,为而不争”的绵柔智慧应用到工作中。

无论是推动朝鲜半岛六方会谈,还是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制订以及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的出台,面对每一个复杂棘手的难题,潘基文始终致力于寻找到各方利益的平衡点,尝试通过绵柔温和的手段解决。2016年,在他即将离任前夕,新华社曾评价道:潘基文所代表的“低调、温和、理解各方情绪、幕后斡旋”的行事方式,被视为亚洲文化在国际外交领域的一次积极尝试。

宴会结束后,张学谦向多位论坛理事赠送了印有“一带一路”标识了制定版梦之蓝礼盒。潘基文先生非常高兴地收下美酒,并合影留念。

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点赞“新国酒”梦之蓝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女士在收到梦之蓝表示:“洋河酒饮后有回甘,喝起来非常舒服”,并祝愿能在菲律宾也卖得好!

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点赞“新国酒”梦之蓝

出席此次晚宴的还有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中国外交部原副部长李保东,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泰国前副总理素拉杰·沙田泰,欧洲委员会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等中外贵宾。

一声声美酒的清脆碰杯,凝聚为一张好客之邦、礼仪之邦的“中国名片”,梦之蓝在博得每一位在场贵宾赞誉的同时,也见证了亚洲多元文化的深层交流。

国之大事必有梦之蓝,“新国酒”续写辉煌

当今形势处于百年变局关键时期,在世界经济受“贸易战”等因素影响增速下降的情况下,中国仍保持中高速增长,坚决“维护经济全球化,支持自由贸易”,并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主张“一带一路”,以大国姿态主动寻求变革,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

作为中国白酒国际化的先行者和探索者,这几年洋河股份在世界各地不断推广中国白酒文化,以崭新的形象讲中国白酒的故事,特别是通过积极参与国际性高端大事件,以及丰富多样的海外市场推广形式,打造中国白酒品牌形象。

从APEC会议、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及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到近期的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重大场合,都可以看到梦之蓝的身影。凭借着优质的绵柔口感,梦之蓝得到了世界各国人们的喜爱,国际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中,洋河股份以42.8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成为全球第三。

如今,在全球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近国内外近200家机尝边境口岸、市内或机上、船上免税系统都能看到梦之蓝的身影,洋河的国际范越来越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