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贡谷花青,让养生从饮食开始

资讯 TOM    2018-10-16 11:49

如今,社会上弥漫着一种莫名焦虑的氛围,人人都念叨着中年危机,养生的意识越来越强烈。

经过二十多年来的潜心研究,上海交大专家团队成功研发出贡谷花青超细粉,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养生人群的喜爱。

贡谷花青以乌贡米为原料,通过纯物理加工工艺制作而成,保留乌贡米的天然谷物精华营养成分,浓缩成含有高原花青素含量与全面谷物营养的谷物花青素健康产品。

贡谷花青,让养生从饮食开始

众所周知,自由基是人体进行生命活动时所产生的一种活性分子(氧化的产物)。正常情况下,自由基具有调节细胞间的信号传递和细胞生长、抑制病毒和细菌的作用。但如果体内自由基过多,则可引起蛋白质、核酸(DNA)变性,导致细胞和组织器官损伤,诱发各种疾病,并加速机体衰老。

2001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自由基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自由基是造成诸多病症的重要原因之一”,“大约80-90%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与自由基有关”。防止自由基过多是缓解人体衰老的关键之一。

据有关研究表明,原花青素OPC具有帮助皮肤增强氧气交换的能力,能有有效缓解皮肤氧化衰老状况。其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维生素C20倍、维生素E50倍,具有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在夏天使用效更能够使保持皮肤美白健康。因此,原花青素又有“青春的营养品”、“口服的化妆品”之称。

而贡谷花青超细粉内所含原花青素的含量高达3远高于葡萄、桑葚内原花青素含量。经过测试证明,1杯贡谷花青的原花青素含量相当于2杯顶级野生黑枸杞(约40g)泡出的原花青素含量,价格却相当于1/7,为热爱养生的人们提供了一条物超所值的选择之路。

贡谷花青,让养生从饮食开始

据业内人士透露,贡谷花青是市面上罕见的孕妈和哺乳期妈妈可以服用的花青素产品,能够帮助孕妈增强孕期免疫力,补充锌、铁、钙元素,抵抗孕期和哺乳期贫血,抗水肿,促进胎儿视力发育。

同时,经过一系列研究测试,贡谷花青富含锌、铁、钙、硒、VB1、VE、粗纤维等多种营养元素,全面满足人们身体营养需求,具有改善营养性贫血、缺锌、缺硒等症状,适用于众多人群,其中包括免疫力低下者、儿童、手术后康复者、缺铁性人群、早期白发者等。

目前,贡谷花青已经获得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项目奖、上海科技博览会金奖、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级项目等多个奖项,受到众多专业认可,是值得信赖的科技产品。

未来,贡谷花青将坚持研发更多全谷物食养价值,为人们提供更多谷物健康保健食品,助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