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全球授权业精英,2019 LEC将于明年7月亮相上海

资讯 TOM    2018-10-16 11:45

近日,欧洲最大的授权展会——全球授权展·欧洲站(BLE)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作为全球授权展的一员,2019全球授权展·中国站(2019LEC)也将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号馆举办。

2019 LEC升级展出内容,更多国际展团将亮相

2019 LEC展览面积将增长近50%,小猪佩奇、皮卡丘、汪汪队立大功、爱奇艺、上海美影厂、阅文、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PANTON、兰博基尼等来自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的200+展商和800+IP将集中亮相,参展IP较2018年增长近一倍。

2019LEC 将组织更多国际展团参展,预计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与国家的展团将携各类优质 IP亮相。

汇聚全球授权业精英,2019 LEC将于明年7月亮相上海
2018 LEC 展会现场

2019 LEC升级商贸配对,开拓“大”授权市场商贸交流

2019LEC 将借助主办方——博闻(UBM)和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覆盖更多市场领域,邀请“大”授权市场的被授权商与优质IP进行商贸配对,包括婴童、服装、美容、食品、文具、珠宝、家具、家居、投资、商业地产等热点领域。2018 LEC观众数量达到51,485位,大幅增长46.86%,小米、华为、得力、飞利浦、韩都衣舍、绿地集团、良品铺子、顺丰、网易、旺旺、森马、中国银行等行业精英悉数到场,2019 LEC 也将邀请更多高质量的被授权商与专业观众开拓“大”授权市场。

2019LEC升级行业活动,分享全球热点内容与授权经验

Ÿ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全球授权业大咖齐聚的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2019年将升级内容,探讨行业热点,洞察未来趋势,同时讲解授权业者关心的实用议题。2018年的三天峰会座无虚席,现场吸引了逾2,000位专业听众,42位大咖嘉宾与观众互动频繁。

Ÿ 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2019LEC将继续携手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升级奖项设置及评选机制,鼓励并展示在中国授权行业坚持原创、开拓、进取的授权商、授权代理商、被授权商等。

汇聚全球授权业精英,2019 LEC将于明年7月亮相上海
2018 LEC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现场

即刻预登记

2019 LEC现已开通预登记,登陆官网(http://www.licensingexpochina.com)或关注官方微信“LEC授权展”即可预登记,高效参观展会。

全球授权展包括中国站(Licensing Expo China)、美国站(Licensing Expo Las Vegas)、欧洲站(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日本站(Licensing Expo Japan)。全球授权展同时也是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