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暨LVC亚太地区启动会

资讯 TOM    2018-10-16 11:55

2018年10月10日,由LVC亚太社区、中国国旅共同承办的《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暨LVC亚太地区启动会》在丽星邮轮举行开幕式,本次论坛及启动会是LVC亚太社区与国旅首次共同推进的旅游活动,旨在搭建全球旅游产业生态体系,全方位推进旅游产业链向纵深层次发展。

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暨LVC亚太地区启动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福建国旅总经理杨桂彬,lvc旅游产业负责人及亚太地区运营总裁mike先生,欧洲海外资产配置负责人henrik先生,亚太资产配置负责人bevis先生”等旅游行业高层及代表倾力加盟,齐聚丽星的行业翘楚们将针对旅游产业的多个议题展开探讨,就促进旅游业新发展达成共识。

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暨LVC亚太地区启动会

旅游产业涉及多个行业,而各行各业的专业服务水平都是难以标准化的,LVC爱旅作为一个全体系生态旅游项目,一直秉持着“诚信•专业•服务”的态度力求解决旅游产业以及多个行业的交互,协调以及利益共享的问题,在深掘全球旅游产业市场的同时开发了多条路线和多重领域并持续深耕,目前向全球用户提供旅游线路酒店、机票、租车、旅游产品等在线预订服务,业务范围涉海内外房产、跨境旅游,留学移民、置业投资等领域。

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暨LVC亚太地区启动会

此次“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会”将围绕全球旅游产业的深度拓展进行互动沟通,针对“为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鼓励各自旅游行业开发更多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推动旅游产业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等方面展开对话,此次论坛会的深化对接将有利于推动和引领旅游产业新发展,共同促进旅游业互利共赢。

而LVC亚太地区启动会的推动,不仅可以整合线上线下优质旅游资源、引入新一代旅游发展模式、优化旅游产业链管理平台配置,更形成了“线上线下融合、大数据平台、以及定制旅游”三位为一体的生态体系,从根源上有效改善或解决了整个旅游行业的痛点,促进了全球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游客往来提供更多便利。

随着全球旅游产业的竞争加剧,大旅游时代即将到来,在“互联网+”背景下,借助线上渠道来进行营销与市场推广已成为大势所趋。LVC、国旅等许多高端企业纷纷加入旅游发展计划,未来全球旅游产业版图必将迅速扩展,而LVC爱旅品牌一直不断坚持并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是当旅行者享受着专业服务的同时,亦是受益者,监督者和投资者,打破传统旅游行业的信任弊端和利益孤岛效应,让旅行回归本源,让每个喜欢旅游的人,在旅行中真正的享受到旅游本身所赐予的快乐。

2018旅游产业海上论坛暨LVC亚太地区启动会

此次以丽星邮轮行程为契机展开的一系列活动,将为旅游行业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在引导文明旅游的同时,也必将增进旅游行业往来规模,为未来旅游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打造全球旅游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