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添新 联手开心麻花打造《李茶的姑妈》同款电影房

资讯 TOM    2018-10-16 11:50

国庆假期刚过,榛果民宿就携假期热映影片《李茶的姑妈》,为电影粉丝们献上一份大礼:《李茶的姑妈》电影同款主题民宿正式上线。该款主题民宿由开心麻花官方授权、榛果民宿和猫眼电影联手打造,是榛果民宿在IP主题房上的又一次跨界创新。在《李茶的姑妈》主题民宿中,消费者在住宿之余,还可利用民宿内准备的拍摄道具过一把“电影瘾”。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添新 联手开心麻花打造《李茶的姑妈》同款电影房

榛果民宿CEO冯威赫表示,年轻人对于住宿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榛果民宿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住宿体验的同时,也将持续与各类年轻人喜欢的品牌、IP甚至明星合作,打造多款不同风格、不同场景的主题民宿,为年轻人提供“住的不一样”全新住宿体验。

自拍自导自演全流程 榛果为年轻用户打造住宿新体验

自成立之日起,榛果民宿始终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先后联手游戏、心理学领域等领域的热门IP,打造了一系列特色主题房。此次联手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热播电影IP,同样是榛果基于年轻人需求做出的大胆创新。

《李茶的姑妈》是开心麻花团队精心打造的一部国庆档喜剧影片,讲述了一群觊觎姑妈财产的人和“冒牌富豪姑妈”之间碰撞出的一系列故事。榛果民宿联手《李茶的姑妈》打造的这款电影同款主题民宿面积达180平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上海虹口区新外滩花苑,坐拥外滩的江景和夜景。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添新 联手开心麻花打造《李茶的姑妈》同款电影房

这个“神奇的民宿”,高度还原了电影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电影中与“富豪姑妈”同款的贵族住宿环境。民宿内还为用户们提供了“神秘宝箱”,影迷们进入民宿后,通过互动答对3道与电影相关的谜题就可以解锁宝箱,免费拿到《李茶的姑妈》电影票和电影周边等精美礼物。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添新 联手开心麻花打造《李茶的姑妈》同款电影房

基于优秀的空间条件,民宿还为电影爱好者们提供了古风、和风以及现代风等多种不同的片场空间,不管你是迷恋波谲云诡的宫廷大戏,还是具备青春搞笑的都市情怀,或者只想来一场《李茶的姑妈》模仿秀,各种个性另类的拍摄需求在这个“神奇的民宿”中都可以得到满足。

片场布置匠心独运,民宿中,剧本、服装、道具、脚架设备等一应俱全,最大限度减少用户在拍摄中可能遇到的阻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拍摄体验和一站式自拍自导自演的乐趣,让每一个在生活中跑够了龙套的人成为自己电影的主角。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添新 联手开心麻花打造《李茶的姑妈》同款电影房

民宿成年轻人出游“新宠” 95后消费偏爱个性化、多元化

随着国内旅游消费升级,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崛起,成为重要消费力量。美团旅行日前发布的黄金周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快速崛起,成为重要的旅游消费增量市场。更高的消费欲望,更强的消费能力以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是95后旅游消费者的主要特征。

年轻群体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也使得他们在出行时更偏爱以民宿为代表的非标住宿方式。报告显示,国庆期间的民宿,平均每个订单的间夜量为2.6天,明星民宿一般需要提前45天左右预订。

自成立以来,榛果始终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和服务。作为“懂得年轻人的住宿平台”,榛果民宿在如何将个性化和特色化发挥到极致方面,做了诸多有益尝试。此前,榛果民宿与多个热门IP进行过主题民宿的合作打造,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尤其是IP粉丝的热捧。

榛果民宿IP主题房再添新 联手开心麻花打造《李茶的姑妈》同款电影房

作为“懂得年轻人”的住宿平台,未来榛果民宿将保障优质房源供给,拓宽合作领域,打造更多特色IP主题房;同时,榛果民宿将继续推进“品牌民宿in计划”,携手更多知名品牌民宿,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房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