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纹:第七代防伪技术亮相第十三届证卡票签安全防伪展览会

资讯 TOM    2018-10-16 14:09

第十三届证卡票签与安全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于2018年10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兆日科技将携公司研发的“纸纹”技术及“纸芯片”参与此次展览会。

兆日科技独有的“纸纹“——第七代防伪技术,通过读取和识别纸张天然内部纤维纹理分布,使普通纸张也能作为防伪和溯源介质,让商品带上与生俱来的安全保障。

纸纹作为一种不可伪造的防伪介质,在基于区块链的商品溯源应用场景中会有什么特殊的应用吗?届时,兆日科技将在展会现场与众客户详解“纸纹”技术在行业内的多种解决方案。

手机相机扫描就能防伪?没错,基于纸纹技术的纸芯片方案支持2C手机场景的品牌保护和商品溯源场景。除此之外,还可应用于各类防伪场景,如票据防伪证件证书防伪书画防伪卷宗排序等。

证卡票签安全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SDS)创始于2004年,是目前全球高安全识别、防伪领域的著名会展品牌,是国内外应用单位寻求专业资讯和建立采购意向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参展商已突破200家,预计专业观众超过2000人次。兆日科技作为中国最大的票据安全技术上市公司,专业的防伪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欢迎各方学者、商家届时前来兆日科技展位(会议区一层B-050)参观及交流探讨“纸纹”——第七代防伪技术在行业内及其他领域的应用。

展会详情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7-18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一层

展会名称:2018第十三届证卡票签安全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展位号:会议区一层B-05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