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推出云流量工厂,智能系统深挖流量价值

资讯 TOM    2018-10-16 14:10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流量带来客源,带来销售,带来品牌和企业的知名度。如何获取流量、让流量持续产生裂变是移动社交电商的创富之道。

Trustdata移动大数据检测平台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社交领域用户规模近11亿。可见,移动社交平台用户规模庞大,社交流量呈现增长趋势。

然而,流量虽然在增长,但是社交电商面临的流量难题在于供求不对应,抢占流量的人太多,想要挖掘流量越来越难。很多有资金、渠道、资源的人尚处于流量难求的枯井,何况那些没有人脉、缺乏资金的创业者。

梵大集团推出云流量工厂,智能系统深挖流量价值

2018年10月13日,广东梵大集团在广州举行云流量工厂大会,聚焦社交电商流量难题,探讨社交电商如何通过流量创造财富,并顺势推出了云流量工厂智能大数据引流系统,开创了招商引流新方式。

会上,梵大集团董事长薛鹏飞表示:“社交平台纷争,流量逐渐碎片化,微信朋友圈的互动性已经没那么高了,多样化深度交互的用户平台或将成为更大的流量迸发地。”

梵大集团推出云流量工厂,智能系统深挖流量价值

如何精准抓住这些碎片化的流量,把各个社交平台的流量有效转化,梵大云流量工厂系统应运而生,利用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系统化的操作,让社交平台的流量精准流入,实现转化。

从会上了解到,很多与会的从业者看到了社交电商发展的大趋势,想要做出新改变,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有的是全职宝妈、有的是还在上学的大学生,有的是毫无社交电商经验的实体店商等。由于缺乏资源和足够的资金去推广,也没有社群、自媒体平台运营的经验,导致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着新客户无法引入,老客户拉动成交困难的问题。

梵大集团推出云流量工厂,智能系统深挖流量价值

梵大云流量工厂系统的产生,将帮助这些苦于流量紧缺、人脉不广的社交电商创业者打造一个流量工厂,持续不断运输精准流量,裂变团队,创造财富。有梵大集团作为实力后盾,创业者不需要投入太多成本和精力去引流,从而实现轻松创业。

据悉,梵大云流量工厂在启动第二天便为近千名社交电商创业者带来大量的精准流量,引流现场成交不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