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资讯 TOM    2018-10-16 14:16

10月11号晚,音乐才女阿涵现身酷狗直播,携新歌《我要变好看》举办酷狗首唱会。她动听的歌声和用不完的“尬”梗,吸引了近4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更有神秘嘉宾王冕前来助阵,直播间欢笑不断,各种礼物刷到停不下来,嗨到爆炸!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晚上九点整,阿涵准时现身酷狗直播间,身着酷炫黑色短袖和紧身短裙的她看起来攻气十足,不少粉丝看到她的出现立马疯狂表白,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小姐姐求撩”,为了回馈热情的粉丝,阿涵立刻献上她的代表作《过客》,前奏一起,直播间又再次炸开了锅。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一曲过后,稍显紧张的阿涵立刻自曝自己很少直播,原因竟是担心粉丝见到自己有落差,会掉粉。还开玩笑说要是不喜欢,她现在就打的回家。粉丝被逗得直刷屏,直呼小姐姐超好看,并狂刷礼物再一次表示对阿涵的喜欢。调皮地开过玩笑后,阿涵立刻把评论区里的点播热曲《备爱》送给大家,唱之前还一脸严肃地叮嘱大家“有什么想听的歌可以点,反正不一定会唱”,说完又立马破功哈哈大笑,果然是皮这一下好开心!直播间的气氛也被阿涵带得火热,同时在线围观的观众接近4万,极具人气!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当晚,更有不少直播间的观众是在酷狗音乐听歌时,收到提示进入直播间内,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打通链接。每当歌手开播,在听歌的网友就能通过提示一键进入直播间内和爱豆进行近距离互动。歌手多出这个宣传渠道后,人气大涨,难怪越来越多音乐人选择酷狗直播和粉丝们进行互动,这波操作果然很6!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当特别嘉宾王冕登场时,又在直播间引发了一波高潮。阿涵一见王冕上台,便开始了插科打诨,互相调侃的欢乐对话简直让观众们笑声不断。王冕作为助阵嘉宾,唱歌肯定少不了,不仅带来代表作《勉为其难》,更与阿涵合唱《讨厌你》,演唱期间还偷偷牵起阿涵的手,甜到爆炸!而阿涵在演唱结束后,却“控诉”起王冕,声称不要跟他炒cp,又一次把直播间的观众逗笑,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这两个人也太逗了吧!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在万众期待中,阿涵终于献上了当晚主题曲《我要变好看》,歌曲一改以往深情曲风,以活泼俏皮的风格描述女孩为了喜欢的人努力变得更好的故事。在演唱前,阿涵还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变好看的秘方,那就是把《我要变好看》这首歌分享到朋友圈里。粉丝们对阿涵的玩笑十分捧场,评论区里瞬间满是“必须转发”“马上分享”的留言,而变美小秘方似乎真的有魔法,直播间人气瞬间暴涨,荣登小时榜第三位!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嘴上爱逗粉丝,实则超级宠粉的阿涵又接连带来《不想》《感谢你曾来过》《遥遥无期》等热曲,在演唱《遥遥无期》时,阿涵还表示自己唱这首歌时总会哭,并给直播间的粉丝们讲述了这背后的亲情故事,原来这首歌写的是爷爷奶奶和家人的故事,不少直播间的粉丝表示听完阿涵讲的故事,再重新回味这首歌,不自觉就落泪了。

阿涵酷狗首唱会 吸引数万观众强势围观

欢乐的首唱会转眼来到尾声,阿涵再次用她的代表作《过客》画上完满的句号,她本人更表示,在酷狗开直播很有意思,希望下次再次做客酷狗。如果你也喜欢这位有点皮的才女小姐姐阿涵,记得关注她的酷狗直播间,下次再开播就不怕错过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